《證主心》269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69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9期:凝聚同行力量
迷失年代,召命不變!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踏入2021年,代表香港的疫情已持續了近一年,面對漫長的逆境,有人迷失了方向。近日同工有機會跟教會牧者聯繫,關心教會牧養的近況,得悉有教會反而在這動盪不安、艱難的處境,決定與弟兄姊妹一同尋覓在這個時代的召命!
召命_81
迎向50周年紀念,「證主」在逆境中仍不忘「與教會同行」這召命,推動召命系列—「100秒召命故事」,結連在職場、社會、家庭、教會等不同場景的信徒,分享他們尋索召命的生命故事,啟迪他人不要放棄。在此呼籲你同行,支持這個項目!
「活出召命人生」配套
在疫情下,本會致力推動教會培育領袖活出召命,以在其崗位發揮屬靈影響力,特別設計了「創新教學計劃」配套。計劃錄製50個「活出召命人生」配套,期望:
‧ 「100秒召命故事」有100,000人次觀看
‧ 製作「召命」小冊子,供教會小組參考,有助小組牧養
‧ 為400名學員訂立「召命宣言」
‧ 延伸領導力培訓課程學習
經費需要:HK$340,000
在尋索召命的過程,不少信徒只將注意力放在「我為主做了多少事情」,但原來能尋回主造我們真正的自己,才是最重要!
召命_11
在這迷失的時代,你找到了自己的召命嗎?你是否樂意支持我們支援教會,推動信徒尋回主在這時代賦予我們的召命嗎?
奉獻方式,請參閱本期p.5「活動焦點」頁:
1.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 * 填:(支持項目:創新教學)
2. 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 * 填:(支持項目:健康教會事工)
3. 轉數快 入賬號碼:0870428 *
*奉獻確認後截圖WhatsApp至5440 6617
【歡迎瀏覽:269期證主心 (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