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4期:事工

《證主心》274期: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4期:事工
天國版圖持份者 持續發揮影響力
◎馮迪恩【總監(拓展)】

香港正處於歷史關口,疫情下人流、物流受限制帶來經濟打擊,政制轉變令信徒糾纏於宗教與文化反思、去留的掙扎中。資才可以外流,但情感卻難以割捨,不論是離去的或留下的,也會出現焦慮不捨。移民潮對家庭、教會、職場等帶來急劇的衝擊;堂會牧者的退休潮,令領袖團隊出現青黃不接的斷層現象。在疫潮、移民潮及退休潮三面夾擊下,牧養反思及變革刻不容緩!多種有關國安選舉政策急急推出,快速通過實施,香港的教會該如何裝備信徒,積極迎向各種轉變或將臨到的挑戰?天國子民啊,要興起,要禱告,要回應召命!
證主回顧跨越牆垣的異象見證與事工前瞻呂慶雄博士在「證主」50周年感恩及異象分享會中(4月17日舉行)提到,五十年來上帝一直帶領「證主」跟內地和香港兩地教會同行,際此特別時刻,「證主」很希望參考過去幾十年來參與中國事工的經驗,與香港的教會一同探索前路,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當前處境,尋索可行的出路。內地的教會自建國以來就處於社會主義的規範下,從她們一直的發展,讓我們看到雖有種種限制,但上帝仍開著一道門、一扇窗。甚願內地教會過去幾十年來走過的路,對香港教會能有所啟發。天國子民啊,要禱告,要察驗上帝的心意、同心前行!
※ 足本影片重溫:證主50周年:跳過牆垣 感恩前瞻
thumbnail_IMG_3507
近年不少教會、機構的國內事主遇到「紅燈」,「證主」仍可在內地服侍,包括安排送贈書籍予神學畢業生,總幹事鄧兆柏這樣解釋:「首先,本著上帝所託付的天國版圖,我們只是在前人栽種的基礎上殷勤澆灌,編織摰誠的關係網發揮互補、信守作用。例如,『證主』視畢業生為伙伴,而不是事工或受眾。」十年的贈書事工得以延續,亦是每代同工忠於主的託付,即使受限制仍不退縮,處處靈巧創新的成果。期望贈書事工能延伸十架福音的影響力,以快、多、廣的步伐服侍全國群體,在重點地區則專、精、準地領袖培育。天國子民啊,要禱告,記念神學畢業生得著所需的資源,能有效地牧養群羊!
在這歷史轉折的關鍵時刻,天國子民啊,你是天國版圖的持份者,請齊參與擴展天國的版圖,發揮關鍵的影響力!
【歡迎瀏覽:274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