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與孩子同行信心旅程

「家PLUS+」:與孩子同行信心旅程


Portfolio Description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我父啊!」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裏。」以撒說:「看哪,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羔羊在哪裏呢?」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燔祭的羔羊。」於是二人同行。」(創世記二十二:78,和合本修訂版)

我們都知道在這件事上,亞伯拉罕顯出他對神堅定不移的信心,但不要忘了,以撒也同樣顯出他的順服,他們父子都深信神是美善,以及祂全備的供應。但願我們做父母或子女的,都向神有這份忠誠。
反思、行動與祈求
父子二人在信心的旅程同行,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為父母與子女間常有溝通與同行禱告,願他們有甜蜜的親子關係,以及共同追求的心志。
父母與子女可以如何一起操練對神的信心?作為父母,讓我們嘗試學習與子以分享自己的難處與掙扎,並邀請他們與自己一同禱告。
若我們不與青少年分享自己如何經歷神的信實供應,他們怎能知道我們的信心?而且他們也就沒有屬靈的榜樣。
求主叫我們願意敞開自己,將自己與神的關係與青少年分享。但願青少年能在我們身上看到我們對神的愛。
禱文來源:為教會中的青少年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4月初版,2016年6月五版,第十六天禱文。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