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6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46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在伊朗踏足聖經場景
◎ 陳順萍【考察事工高級經理】

(《證主心》246期:回應之聲)

2019年「證主考察事工」踏入第41周年,作為另一個里程的開始。

我們邀請了對伊朗卓有研究的蘇冠強博士,在剛過去的十二月精心策劃了第一團伊朗團。我們親身到訪書珊城、波斯波理斯王宮等遺址,又看到大利烏及薛西石刻、但以理墓及書珊城的文物。這次的遊歷,讓我們對古波斯帝國有新的理解,更可以近距離明白古代近東的不同文化對我們的影響。
請看團友的迴響:
‧ 讓我對聖經歷史有更深認識,並了解古代其他民族的宗教,聖經時代各地的信仰及文化。
‧ 感受到神的作為,對伊朗這國家及文化有更深體會及認識。
‧ 遊歷中讓我更清楚感受到先知以斯拉及尼希米馴服和忠心的事奉,作為我的借鑑。
‧ 對聖經有更立體的認識,對伊斯蘭教如何控制人民思想更有體驗,從新角度認識伊朗這國家。
‧ We need to be more diligent to spread the gospel to the world. We can see there are still many Muslims around us. They may not even know what they are believing.
的確,我們或多或少對伊朗這國家有點偏見,認為她是邪惡軸心國或是恐怖分子集中地,但事實上伊朗人非常友善好客。如果你也想揭開這個古波斯帝國的面紗,想踏足但以理書、歷代志、以斯帖記、以斯拉及尼希米記等聖經故事的場景,歡迎你與我們一起踏上下一次的伊朗之旅。
書珊城遺址 書珊遺址
書珊遺址釉磚書珊遺址釉磚
但以理墓外女團友穿著Chador合照但以理墓外女團友穿著Chador合照
【歡迎瀏覽:246期證主心 (8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