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有道 投資永恆《證主心》225期 凝聚同行力量

理財有道 投資永恆《證主心》225期 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理財有道 投資永恆 — 池麗華【副總幹事(拓展)】
(225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最近有奉獻者來電查詢「證主」的公司註冊資料,因為他們計劃在「平安紙」中列明將把部分遺產奉獻給「證主」。另外,亦有些友好表達將遺產奉獻之意願,令我感動。
中國人的傳統多考慮將遺產傳給後人,惟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也曾在見證中感言,最令人心酸的是看見家人爭產案件,一家人要對簿公堂,關係破裂!然而在西方的宣教史上,遺產卻常常是奉獻的代名詞。台灣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講師魏外揚筆錄的〈遺產與宣教〉 1一文中,提及遺產為許多宣教差會開拓了新事工,或協助一些差會渡過財務困境,成為上帝使用及祝福的「宣教遺產」。
中國內地會購置上海的總部,就是由一筆遺產促成的。1886年,蘇格蘭青年榮晃熙(Archibald Orr Ewing)捐出繼承自叔父的八萬英鎊遺產,之後他又奉獻了三座大樓房的建築經費,使內地會在中國擁有一個寬敞、幽靜、舒適的總部。這總部被使用了四十年之久,省下的租金比地價多出好幾倍。
林漢星博士也曾表示, 2他不反對父母給子女留下產業,但基於「你們的財寶在哪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路十二34)和好管家(太二十五21)的原則,要孩子明白一切都是出於耶和華,我們只是祂的管家。我們要為神所賜的財富增加十倍、百倍,並將這些財富運用在神的聖工上。
林博士並提醒,無論我們如何分配遺產,按箴三十8-9、太六33和主禱文的教導,我們只需要留下「足夠」的給後人,並叫他們懂得用神給他的智慧好好理財,成為良善忠心的好管家,為神賺上百倍、千倍回報。在你的遺產裡,不要忘記留下一些獻給上帝。
1 魏外揚:〈遺產與宣教〉,《校園雜誌》,2000年11/12月。
2 林漢星:〈永恆的財富〉,《基督教週報2244期》,2007年8月26日。下載自〈http://www.christianweekly.net/2007/ta15102.htm〉。
pexels-photo-112640
Photo credit @Surajith S/ Pexels

將上帝託付你的,傳承下去!
1. 若有感動計劃安排遺產奉獻,支持「證主」持續推動屬靈領袖培育,可於「平安紙」中註明支持「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imited,公司註冊編號:C.I. 22963。或致電拓展部方先生查詢(電話:2725-8558)。
2. 奉獻協會經常費,支持本會師友同行「領袖傳承」運動,透過師友同行,藉培訓及資源出版,裝備領袖持續得力,活出召命,成為有心有力的領袖。全年經常費籌款目標:港幣250萬
網上奉獻:「證主」網站「付出GIVE」,進入「網上奉獻」頁,按網上奉獻」,選「協會經常費」。
【歡迎瀏覽:225期證主心 (4.66M)】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