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6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66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6期:凝聚同行力量
網上培訓2.0 互動才會學
創新需要你支持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感謝神!藉祂的靈感,推動本會培訓團隊由今年2月疫情開始嚴峻時,調適轉型,團隊邊推行邊學習,截至7月底,共舉辦了201場培訓(網上及實體課程)及6場網上說書會:服侍了8,755人。較去年同期高出三倍!

踏入2020年最後一季,疫情似未有退減,面對跨越一年之多的「新常態」,感恩有同行者奉獻支持添置「多功能互動教學」軟件及視像配套,讓本會可開發互動培訓收費課程,開拓新的營運模式,提升網上教學的互動性及有效性。奉獻者表示選擇支持「證主」,是因為看見本會不斷創新求變,他說:「『證主』沒有宗派背景,亦沒有『大水喉』支持,反而令她以『以服務到位』為優先,與時並進,很值得支持。」
thumbnail_IMG_6724
8月初,「證主」培訓團隊在呂慶雄博士的領導下,試用器材,發現有以下進階功能:
1. 培訓導師在一幅特大的互動顯示屏幕上,展示他的網上資源;並且將預先設定的檔案庫,拉進屏幕中展示,將檔案放大縮小,大大提升導師在現場教學的互動性及視覺效果。
2. 在網上分享導師現場教學的視像訊息,視訊質素不受影響。
3. 若選用網上互動地圖展示全球地理位置,在聖經聖地教學結合地理影像是十分有效的教學方式。
4. 除了展示power point、影片及圖片外,這套系統還可讓多位學員同時將自己準備展示的習作輸入特大顯示屏幕,提升群學的互動性。
5. 當實體及網上遠距離同時上課,這個系統有助提升學員互動及參與性,若未來的學習模式是實體+網上混合,我們就能配合這大趨勢。
感恩!基本器材已由贊助者支持,但總開支仍需港幣20萬元,10-12月籌款目標為港幣4萬元,包括:
1. 專業諮詢服務
2. 2K 攝錄機2部及配件
3. LED 燈及相關配件
4. 無線咪2枝及相關配件
5. 混音儀器1部
6. 電腦器材及32吋屏幕
誠邀你支持「多功能互動教學」軟件及視像配套,推動「新常態」下的領袖傳承。
1.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
填:互動教學*
Payme code
2. 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
選「協會經常費」*
cclonlinedonation
* 奉獻確認後截圖WhatsApp至證主
其他奉獻方法:https://www.ccl.org.hk/interactivelearning
【歡迎瀏覽:266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