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樂》第187期-神的恩典帶來改變

《天倫樂》第187期-神的恩典帶來改變


Portfolio Description

神的恩典帶來改變
我和孩子們返教會已經兩年了,從半信半疑到現在完全相信耶穌基督這位偉大的神,乃全靠神的恩典。現在我想和大家分享神在我家庭中的恩典作為。
在安息禮中遇見神
第一,我娘家大部分人都是佛教徒,家人之中只有老爺和奶奶是基督徒,我丈夫是無宗教信仰的。起初我星期天帶孩子們返教會,丈夫是蠻反對的。因為我們假期沒有陪他,他有時會鬧情緒去賭博和飲酒。老爺離世後,他徹底改變了。他有時會和我們一起返教會崇拜。
老爺安息主懷那天,家人都非常悲痛。感謝神差派牧者及教會的弟兄姊妹前來安慰,與我們商量如何籌辦安息禮。舉行安息禮那天,牧者、弟兄姊妹前來慰問。老爺晚年時,很多朋友已離世,若非教會的弟兄姊妹前來安息禮,場面一定很冷清。老爺生前最愛熱鬧,我深信這一幕是他最喜歡看到的,這真是神的恩典啊!我和丈夫十分感動,許多前來關懷我們的弟兄姊妹都是不認識的。另一方面,我和丈夫對信仰有了新的啟迪,我們覺得神的愛是偉大而無私的,祂是值得我們永遠敬拜和追隨的。
神改變我和我家
第二,藉著神的力量和在親子班的學習,我家庭的關係和人生觀都有了很大的改變。家庭關係方面,何述群博士在親子班中講解「反思對談」的教學方法及列舉的例子,學員在群學研習中熱烈分享,讓我更容易反省到自己的缺點和盲點。原來固執、好強的我,現在漸漸懂得遷就別人,也不會過分操控孩子和丈夫了。我的改變令快將破碎的家庭重新復和,家人的相處更融洽,這是神的恩典。我感謝神常常聽我祈禱,如今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祈禱,學習將一切交託給神,因我相信滿有能力的天父會幫我排憂解難,引導我走光明的大道。感謝神,祂的恩典為我的家庭帶來莫大的改變!
(內容選自林何述群《反思對談學與教》,第300至301頁,福音證主協會,2014年修訂版)
若想購買《反思對談學與教》,可按:https://www.ccl.org.hk/shop/online-bookstore/253
反思問題:
試回想一下,你有沒有經歷過上帝改變你家呢?是在甚麼情況下?
口述:小竹
整理:何鄭敏思傳道
(原文〈神的恩典帶來改變〉,小竹,《天倫樂》家庭雜誌第187期,福音證主協會,2016年12月。)
最新出版187期,歡迎訂閱!
cover187
查詢:27258558 或 fm@ccl.org.hk
【購買《天倫樂》電子書】:平板電腦,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得力閱讀」App,點選《天倫樂》不同期數,付款下載。
【《天倫樂》訂閱表格】
【「證主家庭事工」Facebook】
【「證主家庭事工」網誌】
【證主網站】
【「愛‧連線」專欄Facebook】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