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4期:活動焦點

《證主心》264期:活動焦點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4期:活動焦點
「新常態」下,為畢業生注入強心針!

疫情為內地神學院帶來教與學的挑戰!同學本應在5至6月畢業,但因未能復課,畢業禮要延期舉行。

記念需要!
中南 ‧ 3月份開始,很多教會基本上沒有奉獻,故無法給傳道人薪金,畢業生成了義工。
‧ 畢業神學生少了,本來缺乏傳道人的教會堂點,在牧養上更見艱難。
西南 ‧ 疫情影響生計,對貧農家庭影響尤甚,年輕的畢業生只能留家耕種或到城裡打工以幫補開支。
東北 ‧ 新入職的傳道人面對網絡牧養和個別關顧的需要及挑戰。
華北 ‧ 地區廣、偏遠,需要更多新堂會及聚會點,但關鍵還是增加曾受訓及具素質的牧者,因此神學生若延遲畢業,當區的牧養必定受影響。
神恩開路!
感恩!疫情期間,亦有神學院校善用網絡上課,畢業生能順利完成學業!
6月收到內地20間神學院通知,落實到畢業典禮的日期,且「畢業生贈書計劃」亦獲批准。
可是有些偏遠地區的教學資源相對缺乏,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的牧養套裝,對他們來說,是及時的強心針、將來牧職上十分重要的支援!
你看到他們的缺乏嗎?你願意以禱告、奉獻與他們同行嗎?
總目標:60間神學院、聖經學校和培訓中心共5,000位畢業生每人一套牧養套裝(近20冊書),總送書量近12萬本
活動焦點2(2)
6-8月(第一期)(暫定20間)
畢業生贈書神學院校簡列:
6月:2間華東及中南區院校畢業禮
7-8月:西南、中南及華東區院校畢業禮
所需經費(港幣):100萬(感恩!截至7月,已籌得108萬,包括認獻。)
9-10月(第二期)
畢業生贈書神學院校簡列:20間神學院校畢業禮 + 贈書事工
所需經費(港幣):75萬
11-12月(第三期)
畢業生贈書神學院校簡列:20間神學院校畢業禮 + 贈書事工
所需經費(港幣):75萬
活動焦點後備相(2)
代禱同行:
1. 因內地疫情反覆,請禱告各院校能順利舉行畢業禮。
2. 求主保守贈書牧養套裝能順利送到畢業生手上。
奉獻支持:Payme http://bit.ly/paymeccl,註明:贈書事工
Payme code
其他方法請參考「2020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https://www.ccl.org.hk/bookgifting
電郵︰hkccl@ccl.org.hk
WhatsApp:5440 6617
【歡迎瀏覽:264期證主心 (8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