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捨棄,原來值得!

這樣捨棄,原來值得!


Portfolio Description

這樣捨棄,原來值得!
(228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 果碩

IMG_0316
放棄「有前途」的黃金機會,選擇跑回老家服侍。

張氏夫婦幾年前在華北區聖經學校畢業時,得到「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送贈的牧養套裝,並應用於教學和牧會上。他們在備受認可的神學院進修,分別擁有學士及碩士學位,有不少大城巿的神學院及教會向他們招手。但妻子心繫老家,最後選擇返華北區家鄉的聖經學校培育新一代牧者。丈夫亦受感動,隨妻子回鄉同心服侍。雖然當地的資源不及大城巿,但他們蒙召的故事,卻成為激勵基督工人的美好見證。
曾受恩師教導,見書如見人,珍惜同行片段。
五年前,姜老師參加蘇德慈牧師主領的一個月密集課程,加深了她報讀神學院的感動,去年她神學畢業後,便成為華東區一間神學院的老師。當她讀到《蘇德慈與你漫談教義神學與釋經學》時,想起蘇牧師當年的言傳身教,感染了自己的生命。原來那次的密集課程是蘇牧師最後一次外出授課,因那次寒冬授課後染病,蘇牧師再不能出門了。縱然蘇牧師不能親自教學,但他那結聚畢生心血的著作仍在感染萬千後輩,延伸生命的影響力。
我們信心仰望神適時的供應,2017年度的「贈書計劃」於5月份完成首階段,早前我們收到一筆指定支持西南區某省份全校畢業生的奉獻,具體回應需要。而首階段暫籌得四成奉獻;下一階段所需經費約為港幣120萬元。誠邀你奉獻支持,讓贈書事工傳承下去。謝謝!
證主網站奉獻頁
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28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