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籌者」心聲……

「步籌者」心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步籌者」心聲……
(233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IMG-20171125-WA0116

今年「證主」步行籌款,有90位參加者,他們都很雀躍分享參與過程中的體會!
「證主」課程學員施女士
「我一家三口參加步行籌款,女兒才兩歲半,我們教她如何請別人贊助她步行,結果她真的做到了。她一見人便說:『叔叔,請你贊助我步行籌款呀!』別人見她可愛,年紀這麼小便步行籌款,且是有意義又健康的活動,所以都很樂意贊助她!原本都有擔心活動時要抱著她行,又擔心她氣管炎未痊癒,但感恩最後她都可以自己行,順利完成活動!」
「證主」同工Lewis
「我選擇邀請喜歡行山的朋友參加,例如聖地團的團友。我對他們說:『4月行了西乃山,11月去行馬鞍山嗎?』有人參加,亦有人不。想參加的又擔心籌不夠起步費,於是我憑信心說:『你們嘗試籌吧,若不夠,我試多籌一些』。很奇妙,之後突然有人說奉獻給我,而奉獻金額剛好足夠支持我和另外三個人參加!」
「證主」董事劉忠明博士IMG-20171125-WA0086
「以往參與步行籌款多是支持者的身分,今次則是身體力行,成為步行者,而且支持者的數目也是最多,為此要感謝各位支持者。我看到的,不一定是他們信任我,而是各人對『證主』事工的肯定,知道事工的重要性,因此願意參與。另一方面,步行路線的安排也是別有心思,不單單是步行那麼簡單,沿途有鞍山鐵礦場導賞,增加趣味和知識,一舉數得,值得稱讚!在整個過程中,尤其是導賞團隊,真的看到了傳承,今天的領導找到接班人,明天便有希望。」
感謝每位支持「證主」事工的參加者、奉獻者。邀請你們繼續支持國度事工—塑造門徒、培育領袖、生命傳承!
【歡迎瀏覽:233期證主心 (4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