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與敬虔朋友結伴

「家PLUS+」:與敬虔朋友結伴


Portfolio Description

「以鐵磨鐵,越磨越利,朋友當面琢磨,也是如此。」(箴言二十七17,和合本修訂版)

從小在教會長大的人有一個極大的福氣,那就是能有許多可以彼此學習、互相激勵及在屬靈上結伴追求的基督徒朋友。然而,讓人遺憾的是,在人性的軟弱下,有時候這些友誼也會變成爭競,甚至彼此嫉妒。

反思、行動與祈求

求主為青少年預備,使他們能與敬虔的人結伴,藉著這些愛主朋友的言行,能幫助他們避免許多犯罪的機會,並且能提醒他們要忠誠對神。
讓我們為教會裡所有的青少年禱告,求神賜他們一顆渴慕與主更親密的心。又求主賜他們美好的團契,彼此提醒、互相扶持。
與青少年討論:「擁有基督徒朋友有甚麼益處?基督徒朋友能為我們做甚麼?」、「教會的朋友如何正面(或負面)影響我自己的信仰?我又如何影響我的朋友?」
禱文來源:《為教會中的青少年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4月初版,2016年6月五版,第三天禱文。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