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1期:培訓事工

《證主心》251期:培訓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1期:培訓事工
跟隨耶穌腳蹤—以色列深度「行」之旅
◎ 楊露儀【聖地考察事工高級主任】
踏足耶穌走過的路程—由伯大尼步行至耶路撒冷,也會踏足撒馬利亞,走進耶穌沒有遺忘的群體,反思耶穌對不同種族的公平公義。

9月的以色列深度「行」之旅邀請了資深牧者雷建華擔任隨團牧師,帶領團友從耶路撒冷開始,跟隨耶穌的腳蹤行。(詳情請參「事工情報」頁)
耶穌傳道的三年間,足跡遍及加利利、耶路撒冷、撒馬利亞(賜生命的活水給撒馬利亞的婦人)及推羅、西頓等地。期間祂除了傳福音,也為人趕鬼、治病(在耶路撒冷的西羅亞池醫治了瞎子)、行神蹟(在伯大尼叫死人復活)。
今次,雷建華牧師會帶領我們真真正正踏足耶穌走過的路程—由伯大尼步行至耶路撒冷,也會踏足撒馬利亞,走進耶穌沒有遺忘的群體,反思耶穌對不同種族的公平公義。行程末段會跟隨耶穌的腳蹤走遍加利利,探訪祂的家鄉及以事奉的城市,更會登上耶穌頒佈大使命的亞比勒山,這不但是體力的挑戰,更讓我們再次思想如何實踐及遵行「大使命」。
亞比勒山(132KB)
耶穌頒佈大使命的亞比勒山
客西馬尼園(279KB)
客西馬尼園(太二十六36)
中間_雅各井(152KB)雅各井
【歡迎瀏覽:251期證主心 (1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