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1期:活動焦點

《證主心》271期:活動焦點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1期:活動焦點
Fit 到 Faith 起 – 領袖FIT FIT‧傳

有否想過運動結合操練信心,不單能令身心靈健壯,更是為「證主」籌募經費的方式,誠邀你與同行者一同參與!
在家工作、學習多時,是時候「家+動起來」!
減肥……你可能試過,健身……可能試過,現在可以夥拍信心伙伴抗疫抗逆,為上帝動起來!
不論自成一家、與教會的家、與工作伙伴,為主舉目!
操練身心靈,推動證主「領導力傳承運動」,燃點使命!
有你支持,為華人教會、家庭、職場領袖傳承,裝備新一代屬靈領袖!
2021年,誠邀你在3-4月參與 「Fit 到 Faith 起 – 領袖 FIT FIT‧傳」活動,讓身體動起來!#
挑戰內容
挑戰內容
挑戰日期:2021年3月8日-4月30日
操練Faith心靈:每次操FIT身體,同步進行信心操練,*祝福自己和同行者,並記下或畫下禱告的領受,祝福跨鄉城!
伙伴同行:歡迎親子、兩代、屬靈友伴一同參與!
例子分享:
蘇姊妹:「在室內做肌肉訓練,例如深蹲、舉啞鈴或戶外競步,同步背誦詩篇 1、2、3 和150篇,提醒我如何成為有福的人,在危難中誰是我的幫助和拯救。每天運動直至成功背誦當日要背的詩篇為止。」

# 家中運動、跑街、跑山、快 / 慢行或其他運動,累計時數;
* 運動前後禱告祝福、運動時同步聆聽經文/背經或創意敬拜讚美等(攝影 / 舞蹈 / 唱作詩歌等),舞動Faith、Keep住Fit!
籌款目標:港幣100萬
連結:1,000位奉獻者
參加日期:3-4月
截止報名日期:即日至4月16日(五)
stay healthy2021_qrcode
(報名及詳情掃描QR CODE)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上帝,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上帝所喜悅的。(來十三15-16)
【歡迎瀏覽:271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