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相愛到白頭-屈偉豪博士

「家PLUS+」:相愛到白頭-屈偉豪博士


Portfolio Description

《情如初見》系列/好書悅讀
相愛到白頭-屈偉豪博士
兩情相悅的結合,從此一個人變兩個人,夫妻的婚姻生活亦變得豐富多姿,它包括事業使命、家務同工、康樂交流、性愛共享、屬靈追尋和姻親相處。
夫妻若都有自己的事業或人生使命,在努力達成人生目標的過程中,得到配偶的支持和幫助,當然是最美好的。處理家務是婚姻生活實際部分,你有多久沒有分擔買餸、洗衫、煮飯、洗廁所等?如果夫婦一同分擔,自然會感到互助互愛。
感情親密是婚姻生活的基礎,夫妻需要交談溝通,分享愛情。例如:行山、運動和發展共同興趣,既有益身心,也可增進感情。
屬靈追尋是婚姻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環,夫婦可以一起追尋信仰、聽道後討論心得,及分享靈修的領受。一起祈禱和等候,也是一種很親密的行動。
婚姻關係可以建立,亦可破壞,在乎夫妻情緒表達和溝通方式。積極正面的感情交流、正面和諧的討論能增進感情,使關係穩固;反之,負面反應催化不良徵兆的出現,輕則使關係惡化,重則導致離婚,夫妻可不容忽視。
說到底,婚姻需要夫妻一起保養顧惜。愛,就是婚姻的基礎,是維繫長久婚姻的良方。愛在婚姻中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現在進行式的行動。
【延伸閱讀】《情如初見》,屈偉豪,福音證主協會,2017,第十二課。
查考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1-13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