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美妙契合的性愛-屈偉豪博士

「家PLUS+」:美妙契合的性愛-屈偉豪博士


Portfolio Description

《情如初見》系列/好書悅讀
美妙契合的性愛-屈偉豪博士
夫妻的親密包含身、心、靈的契合。夫妻間有婚姻的承諾,性關係就是愛的表達,是上帝賜給夫妻美好的禮物。
身體的親熱是向配偶清楚表達:我仍然愛你,你仍然吸引我,我仍然需要你。夫妻擁抱愛撫時,是透過互相取悅,學習怎樣滿足對方的需要,一同經歷生命契合那鍾牢不可破的關係。
性愛過程中包含:欣賞、接納、協調、取悅、滿足和分享等,正是一幅美滿婚姻的圖畫。
夫妻性生活不協調,常見的是男士因疲累而拒絕行房;當丈夫想與妻子親熱時,妻子總是推遲,說明天要早起、子女要測驗、沒有心情等大煞風景的說話。
怎樣才能達到身體、心靈相親相愛的親密關係?願夫妻都能珍惜上帝所賜的這份性愛的禮物,享受性關係帶來的甜蜜,深深享受兩個人生命中美妙的契合。
【延伸閱讀】《情如初見》,屈偉豪,福音證主協會,2017。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