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2期:專題

《證主心》242期:專題


Portfolio Description

卓越作者遇上專業出版
金書獎得獎者感言

(《證主心》242期:專題)
◎ 池麗華(出版顧問)
得知《相遇都會靈程路》榮獲第八屆金書獎「靈修讀物」獎,感到這是份意外的禮物。著書時是出於內心的感動,對教會需要作出回應;得獎是神對作者與「證主」出版團隊的鼓勵!然而在過去兩年中,因著此書的出版,我接到許多的講座邀請,更見到不同教會對靈命更新的渴慕。願神繼續賜下新的洞見與啟迪給予這時代的作者們,使華人教會在生命的建造上蒙恩。
潘怡蓉博士
相遇都會靈程路_cover_0912_OP
20180721_144536 -copied
潘怡蓉博士 – 靈修讀物
信仰實踐是基督門徒的核心,但人生數十載,苦難、試探總避不過,那麼「證主」又如何回應領袖的需要呢?感謝主賜下倡議領導力異象同時,又把三位金書獎作者1 經過長期研究、教學實踐及文筆精煉的作品託付「證主」出版。承著他們卓越的基礎,編輯及設計同工接上專業出版的棒,使內文普及、強化相片信息,配合網上短片及教學講座,幫助更多讀者掌握主題,天天跟隨基督。
馮肇熙(社長)
CCL 極端仁慈的上帝_cover_ICA_0922
SONY DSC
「金書獎」讓我感恩不已,因它對於我的寫作予以很大的肯定,催促我要更努力地完成餘下兩冊的教義神學—創造論與救贖論。或許,更大的滿足是來自讀者的回應,有說這本書為他們解開不少神學困惑,如苦難、三一論,並對上帝的恩情有更深的領悟。我深盼這本書能引發華人信徒對教義神學更感興趣。
余達心牧師 – 最佳作者(學術)
IMG_0334
.感謝作者對我們的信任,把作品給我們出版。(右二為鍾銘楷牧師,左一為馮社長)
C071085 自然・想祢RGB
《自然‧想祢》的作者是上帝、我和萬物。故此榮獲「最佳裝幀設計獎」(非學術),也是屬於上帝和宇宙萬物的。但願這本有理論、有指引、有圖解的「大自然靈修書」,能推動信徒欣賞上帝的創造,而最重要的是親近造物主。
鍾銘楷牧師 – 最佳裝幀設計(非學術)
出席上屆金書獎頒獎禮時,啟發我訂下目標—追求突破自己,追求更美!
我邊看這書的內容邊禱告,在封面設計上如何有創意地採用作者指定的西乃山照片呢?忽然「雙封面」的意念跳出來,我結合書中提及微觀大自然的方式,將不同類型的樹葉作裁切(die cut)設計,與相片重,巧妙地與宏觀的西乃山相片組成立體構圖,加上製作同工多次去印刷廠監督,保證效果,所以這個獎是屬於團隊的。
羅杏萍(《自然‧想》設計者)

(編按:第8屆金書獎得獎名單已於7月22日公佈,有興趣可到https://acpbookawards.hk/2018/07/22/gmba-2018-winner/瀏覽。)
1 余達心牧師《極端仁慈的上帝》、潘怡蓉博士《相遇都會靈程路》及
鍾銘楷牧師《自然.想》
【歡迎瀏覽:242期證主心(6.8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