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9期:活動焦點

《證主心》269期:活動焦點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9期:活動焦點
學做正向火伴師
陪年青人尋夢

「『正向教育火伴師工作坊』令本來正向的我,燃點更大的正向之火。非常同意講員說:和一班有正向的人一起,令自己更年輕!」—教會肢體

「『正向教育火伴師家長工作坊』介紹了6種美德、24個性格強項及正向思維,我覺得很實用。以『PERMA模式』測量幸福程度,『R』是指正向人際關係,我女兒喜歡韓團,不單觀看視頻,也會購買韓團產品,而我就陪伴在旁,分享她的喜悅,原來這也有助維持我們良好的關係!」—家長媽媽

「網上課程要令學員專注,優秀的導引(facilitation)不可或缺,在工作坊中束Sir有優秀的導引(facilitation),能掌握時間及節奏,加上回應學員分享時,具體地注入與學生的生命同行故事,能啟發學員反思。」—教會領袖

作為家長、前輩,我們都很想當年青人的「指路明燈」,陪他們去尋夢、追夢,但這都要配合合適的方法。「正向教育」工作坊就是希望透過「正向教育」及「火伴師」的理念,幫助青少年教育工作者及家長去培育青年人有正向的品格,陪伴他們去追尋夢想。而各場工作坊會將「正向教育」中幸福感的理論加以深化,透過分組討論檢視現行教育制度中青少年人的出路,並裝備家長、老師、青少年事工事奉者如何用「正向教育」理念來服侍青少年人。
「正向教育」工作坊
對象: 對正向教育感興趣的教師、家長、教會牧者及青少事工事奉者(人數:講座36人;其他各場工作坊12人)
日期: 2021年1月15日(五)(全體講座)
(請按身份選擇工作坊,A / B / C只能選一組)
1月22日(五)(A. 教師工作坊)
1月29日(五)(B. 家長工作坊)
2月5日(五)(C. 青少事工事奉者工作坊)
時間: 7:30pm – 9:30pm
地點:中華基督教會基道堂(佐敦)
講員: 束濟良老師
於中學任教,熱心幫助學生建立自信、訂立人生目標,追尋並實現夢想,締造豐盛人生。曾擔任中學家長及教師培訓講員、大學客席講員,分享正向教育、教師情緒管理、家教合作和商校合作等題目。
報名及查詢:2725-8558 邱弟兄
# 凡完成講座及工作坊(共4小時),可獲出席證書
IMG_5491 (1)束Sir(右)樂意幫助大家成為青少年人的伙伴師。
A34
【歡迎瀏覽:269期證主心 (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