伉儷事工小組牧養配套

伉儷事工小組牧養配套

持守聖經教導,
小組彼此支援!

伉儷事工小組牧養配套包括出版、網上資源等:

出版 – 重點推介:

《情如初見》
(屈偉豪、屈黎懿堅著)

情如初見_Cover_5

愛是需要學習的情操,美滿的婚姻需要夫妻努力磨合和適應。夫妻若輕忽了婚姻生活中應表達的珍惜關愛、及溝通中應有的敏銳和聆聽,隨之而來的是誤解、埋怨、動怒、互相刺痛,結果糟蹋了天父撮合的美意。
此課程有助信徒夫婦追求婚姻關係的成長,將聖經真理實踐在婚姻生活中,以致能享受婚姻中的親密和溫馨。課程適合夫婦自用、及夫婦團契或小組聚會時使用, 12課各有不同主題,內容包括:
考聖經:藉著查考經文和問題討論,讓夫婦認識聖經的教導,建立穩固甜蜜的婚姻;
主題論:透過研讀心理學和輔導學的主題文章及分享討論,了解婚姻裡互動的微妙,消除誤解隔閡;
夫婦對談實踐:夫婦在神面前敞開心靈對談,將聖經真理和心理學的知識轉化為行動,應用在婚姻生活中。



專題講座
「教會與伉儷事工」回顧

現今社會生活繁忙,試探處處,要維護家庭完整,使婚姻美滿,並不容易。希望透過思考教會伉儷事工的理念,推行的模式和提供資源工具,一同推動伉儷事工,支援信徒的婚姻。
屈偉豪博士及屈黎懿堅博士於2017年12月11日舉行了「教會與伉儷事」專題講座。


 
IMG_5345 IMG_5350 IMG_5383
證主海報_

2018年1月季度海報,歡迎下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