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7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57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7期:回應之聲
一杯涼水的激勵
受訪者:銷售及巿場副總經理黃煒霖
採訪及整理:聆心

書籍能為讀者提供更多的想像空間,在動盪的日子,助讀者疏理思路,鑑古知今,回歸聖經,再尋盼望、和平,背十架、作門徒的真諦。

黃煒霖參與書展多年,今年的基督教書展及澳門書展都有得著激勵之處。因著近月的社會運動,大家都擔心人流會減少,在書展期間,收到在荃灣牧會的陳牧師主動呼籲弟兄姊妹去書展的信息:「各位弟兄姊妹,有沒有發現今年書展還有三天便結束,大家知道忽略了心靈的訴求,缺少閱讀是萬萬不可的嗎?今年即使交通問題……出版社仍支持今次展覽,他們的心志極需要我們的鼓勵……去為文字工作者送一杯涼水。」他看罷,如同找到知音人,打了一支強心針。黃弟兄仍相信,書籍能為讀者提供更多的想像空間,在動盪的日子,助讀者疏理思路,鑑古知今,回歸聖經,再尋盼望、和平,背十架、作門徒的真諦。
「證主」已是第十七年參與澳門基督教書展,澳門是傳福音的「硬土」,那邊的賭風比閱讀風氣更熾熱,但「證主」仍堅持為文宣作深耕的服侍。今年,黃弟兄多走一步,除了在宣道堂總堂辦書展外,亦在二龍喉浸信會擺書攤服侍,在過程中感受到澳門負責的同工很希望藉此機會幫助信徒的靈命成長,日後更希望擺書攤成為向未信者傳福音的橋樑。她的熱心也挑旺了黃弟兄心中那團差不多熄滅的火。過往基督教文宣團不斷努力的耕耘,今天終於看到成果了。那位同工在書攤結束前,便已邀請黃弟兄再來呢!
相1(214kb)
澳門二龍喉浸信會負責書攤同工(左邊黑衣)努力向會友推介好書
相2(269kb)
基督教書展有6位義工參與,重建福音文宣平台
【歡迎瀏覽:257期證主心 (1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