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 為師友同行加上動力!

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 為師友同行加上動力!


Portfolio Description

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
為師友同行加上動力!

(232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IMG_3052

一家機構最重要的資產是同工,所以持續激勵、培訓同工,是本會的文化之一。同工透過每天的早會、月會去建立健壯的身心靈,又藉著專業進修來提升專業知識。除了提升同工個人的成長,我們更透過與服侍的受眾同行,建立同工的同行心志,藉此將生命影響生命信念傳開去。
同行片段1
第一屆「基督教教育文憑課程」近日舉行結業感恩午宴,20位學員兩年來四次來港學習,因著老師個別用心的跟進、多次交流討論,培育他們今日成為「能教導別人的人」。在午宴中,班代表大讚班務統籌同工「陽光姐姐」,面對來自各省市文化相異的學員,她仍喜樂地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恍如同學的媽媽,她「多走一步」的服侍,為學員聯繫最合適的永光堂進行考察、交流的交排,同學更大讚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同行片段2
教牧同行小組*關顧牧者的需要,感恩有林榮樹牧師每週到不同的地方帶組,連同助導的看顧,讓一眾牧者能透過這個平台去分享事奉上的喜與憂。
九龍城組組員何姑娘:
「在教牧同行小組裡,教牧遇上教牧就成了羊圈;在小組的分享裡,生命的閱歷造就了相知相惜;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以基督的愛彼此接納、分擔及代求;在事奉的挑戰中,共同思索牧養的處境及契機。」
負責的同工林榮樹牧師:
「幾年前,我決定放下一間堂會去服事教牧,與他們分享我一生牧養上的體會。希望我所經歷的甜酸苦辣能造就他們。沒有甚麼優越的我,只盼望能支援教牧,像主坦誠真誠熱誠的愛同工,與他們同行。」
* 「教牧同行小組」是透過導師的個人指導(coaching / mentoring)及月會中同儕的支援,讓牧者在牧養方面得到智慧與動力,在個人方面更認識自己,成為更蒙主喜悅、更合神心意,忠心、成熟、愛主愛羊的好牧者。
請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
我們推動師友同行關係,才能建立才德兼備的領袖,若你認同這理念,邀請你以奉獻支持證主同工薪金。
這份別具意義的聖誕及新年禮物,肯定能為同工在新一年的服侍打氣。
按此,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請選「同工薪酬」)。
【歡迎瀏覽:232期證主心 (3.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