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1期:回顧中國事工2020

《證主心》271期:回顧中國事工2020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1期:回顧中國事工2020
上帝仍在做新事─新常態下變陣

去年內地接連封城,聚會停止、堂會經營的屬靈書籍銷售處要關門,新出版項目要暫緩,事工好像要停擺了!很多門都關上了,但原來上帝仍開了一扇窗。多年前祂感動「證主」憑信心開發「得力閱讀」電子書平台,使我們可超越上述的限制,發揮關鍵角色,今日受眾使用量倍增!
BG_eBook (2)
2020「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神學院受疫情影響的情況有地域上的差異,畢業生除學習受影響,更要面對疫下多變的牧養工場,壓力很大,所以我們更切切希望能克服重重困難,把牧養套裝書送到他們手上,為他們打氣、加添教學資源,並為主奮力作工。
感恩上帝帶領我們克服疫情下的突發狀況,迅速變更送書流程,又克服水災引起的運輸延誤,還有不同省巿、出版單位、物流商、學院等多方面的配合,令我們得以向39間院校送出約2,483套、近48,000冊的書籍(截至2021年1月)。團隊深感這是惟有上帝才能做的事!
1.4 華東區畢業生
去年外在環境多變,能收到贈書令畢業同學喜出望外、心存感恩!
2020年,在宗教條例限制及疫情限聚下,境外人士未能進入內地交流。感恩神於多年前的引領,本會早已銳意裝備內地年輕導師,並輔以小組教練及個人導師形式作栽培。今年,內地導師便可擔起培育領袖的角色,在新常態下調適應變。
2020年事工總結
疫情下,學習與交流以網上進行為主,包括「網上領導力論壇」、「活道聖經教導系列」、異象教育、職場領袖等,2020年度1-12月裝備總人次:1,689。
跨文化‧家長/親子培育事工
‧ 年初成立網上「正道學習會」,針對領導力、職場牧養等實用需要,每周發放專題式學習視頻和文章;「得力閱讀」App加入新功能,增添信息渠道。
‧ 線上交流:推薦善用書籍,裝備家長培養孩童、建立親子關係和健康家庭,如3月「樂天倫─我的抗疫日記」及11月「學習人生360」家長活動。
2021目標
‧ 中國教會事工將透過104次(線上線下)學習 / 交流,服侍730位內地領袖。
‧ 支持30位傳道人生活費補貼,讓他們專心牧養。
‧ 送贈逾80,000冊牧養書籍(每位獲贈20本書籍及微型個人學習平台材料)予內地50間神學院校,共4,000名畢業生。
‧出版3套「活道聖經教導系列」。
2021年籌款目標:港幣1,100萬
請按感動回應,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71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