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8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48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48期:展望中華 )
募集贈書伙伴
為內地神學院畢業生加強裝備

中南區畢業生讀完《聆聽》的回應:「作者把很抽象的神學課題處理到讓人讀起來流暢輕快,我被一步一步的引導,進入信仰的深思中……。

需要經費—港幣250萬
目標—支援50間內地神學院、省級聖經學校及地區培訓中心,共5,000位應屆畢業生,每人獲贈一套牧養套裝(資助每套HK$500)。

贈書書目(部份):
領袖培育、門徒訓練:
「合神心意」系列(一套四本,分別為門徒、領袖、生命及見證)(歐格理、麥丹尼 〔Greg Ogden〕著)
《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使命傳承十大要訣》(漢斯彼得‧尼施〔Hanspeter Nsch〕 著)
聖經 / 神學研究:
《甘甜勝蜜—好好傳講舊約》(基斯杜化‧萊特〔Christopher J. H. Wright〕 著)、
《聆聽—神學言說的開端》(余達心 著)
婚姻家庭:
《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指導本及新人本)
(蔡譚秀薇、潘怡蓉 著)
工具書:
《證主聖經百科全書》(電子書條目版)
伙伴迴響
西南聖經學校老師拜讀《甘甜勝蜜》後的感想:「作為神學院校的老師,認同舊約的重要性……但還沒讀過這樣以神學和釋經的視野讓舊約聖經的故事、應許、神的約等,來與新約的基督相連結。」
中南區畢業生讀完《聆聽》的回應:「作者把很抽象的神學課題處理到讓人讀起來流暢輕快,我被一步一步的引導,進入信仰的深思中,從而對信仰有更確切和清晰的理解。看後真是受益匪淺。」
贈書伙伴,你可參與
行動1: 奉獻HK$500,支持1套牧養套裝,祝福1位應屆畢業生。
行動2: 個人登記成為贈書大使,動員最少10位友好每人奉獻HK$500,即可支持10套牧養套裝(* 若我們能招募10位贈書大使,便可支持100套牧養套裝,祝福1間神學院平均100位應屆畢業生。)
行動3: 教會登記,推動10位弟兄姊妹成為贈書大使,每位動員最少10位友好每人奉獻HK$500,這樣便可祝福1間神學院平均100位應屆畢業生。
「2019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詳情:https://www.ccl.org.hk/bookgifting
按此: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選「文字事工」
奉獻封:選「出版事工」,註明「畢業生贈書計劃2019」
如有興趣深入了解贈書活動詳情,可連結以下二維碼:
【歡迎瀏覽:248期證主心 (4.7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