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0期:出版事工

《證主心》260期:出版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0期:出版事工
靈程新挑戰
◎黃煒霖 【銷售及市場副總經理】

靈程會隨著人生不同階段、身處的環境而出現變化。正正是當中不同的風光、經歷,塑造出我們獨特的召命軌跡。
靈命成長與生命培育是人生的旅程,隨著不同的處境與人生階段而轉變。沿途的風光變化不停,塑造出屬於每個人獨特的軌跡,這正是信徒展現召命的旅程!
去年六月,因反修例事件所引發的一連串社會運動,令社會出現嚴重二分,身邊不少信徒,與肢體或家人之間都成了陌路人!直至11月區議會選舉結束,整個社會氣氛好像稍為平靜,本以為可讓身心靈喘息一下,誰知新型冠狀病毒卻接踵而來!
由2014年至今,香港的大環境經歷劇烈轉變,社會與教會充滿撕裂與對立,置身其中,教會要促進個人與群體的靈命更新,談何容易?潘怡蓉博士的新作《靈程同行者》或可給我們一個方向。
面對新的靈性挑戰,潘博士在教學與牧養中運用新的靈修經典與文本,藉著實地觀察與修正,分享心得,引導在教會或職場中身為導師或有經驗的基督徒,在深化或運用新的靈修資源時,提高反思能力,建構自己與教會的靈修架構,應用在自己和同行者的不同人生處境(個人、家庭、教會與社會)、不同階段(青年、中壯年、老年)中,以產生不同程度的情緒、經驗與體會。
靈程中,我們會有很多的同行者在身邊,但他們不能代替我們走我們的路,但有他們的陪伴、在旁提醒、協助和鼓勵,使我們更敏銳地察覺上主的同在與引導,讓我們更多地仰賴上帝。特別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面對多元群體的需要時,有效促進個人與群體的靈命更新,在前行的路上知道發展的方向與限制,叫我們能在旅程中更好地回應上主的呼召,跟隨基督的帶領,一起作祂門徒!
靈程同行者_cover
延伸閱讀
如欲深入了解及購買《靈程同行者》(紙本書),請到http://bit.ly/ccbk576
576 靈程同行者 600x600
購買電子書,請下載「得力閱讀」APP選購。
EreadingLogo2.0dl.qrcode.hk
【歡迎瀏覽:260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