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0期:活動焦點

《證主心》280期:活動焦點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0期:活動焦點
歸心 靜思,與主親密結連

追求靈命成長雖是老生常談,卻仍是都市門徒頭號困難!
疫情期間,不少牧者、信徒參與了靈命成長班,身心靈重歸平靜,有說不出的滿足,他們期望進一步與主結連,在工作、事奉及家庭層面更合神心意!
你心底也有這份渴想嗎?
誠意向你推薦12月的靈命塑造工作坊,透過學習歸心禱告(Centering Prayer)、靜禱(Silently Prayer)、默觀(Contemplation),發掘適合個人的禱語(Sacred Word),學習專心在靜默中享受上帝的同在,在靜中安息得力。
歸心禱告工作坊
導師:鄭世萍(Echo)傳道
平日班:12月6及13日(一)8:00pm – 9:30pm
周末班:12月11及18日(六)10:30am – 12:00nn
地點:網上Zoom會議平台
費用:HK$300
合辦:福音證主協會、生命前線帆船事工
導師介紹:
香港播道神學院基督教研究碩士
美國BIOLA神學院靈命塑造及靈命指導碩士
生命前線帆船事工牧者
具多年靈命塑造及靈修指導經驗
靈命塑造好書推介
book cover - Eng
Sensible Shoes:

A Story about the Spiritual Journey
(中文版預計2022年7月面世)
一個母親剛過世、又要面對空巢期的寡婦,一個不斷被人拒絕、目前的婚姻只是「長期飯票」的婦人,一個以服侍來肯定自己價值的女傳道人,一個向著自己目標前行、不理人感受的博士生。
四個生命本無交雜的女人,卻因一次靈命塑造之旅,重新認識自己,與神與人建立親密關係的感人故事。
NewMorningMercies_cover_aw
《晨恩日新—福音靈修日引》

保羅.區普(Paul David Tripp)著 黃大業 譯
每篇日誌能堅固、滋潤、校正你的心思,打開你的眼睛,讓你在每天清晨,發現上帝的新恩——基督的恩典夠用。
列印
《行在神的旨意中—巴刻每日靈修精選》

巴刻(J. I. Packer)著 魏玉琴譯
本書採擷了巴刻著作的精華,以精簡易記形式展現出巴刻的神學思想。
《靜,打碎內心的》 吳李金麗 著
此書為作者一次靜修之旅,透過打破自己內心的岩石,加深對自己的認識。
【歡迎瀏覽:280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