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10期:領導由心 使命更新

證主心210期:領導由心 使命更新


Portfolio Description

領導由心 使命更新
◎ 鄧兆柏(總幹事)
近年香港教會開始關注牧者領袖傳承問題,上帝在五年前,讓我們正視領袖斷層的現象,並委身回應。探究問題,發現教會有的是事奉動員計劃、傳福音或訪宣活動計劃、支持宣教士計劃,但活動過後,信徒帶著疲乏身軀,卻缺乏自發活出使命的動機,問題在哪裡?
教會只有事工發展計劃,卻缺乏人才培育計劃 —— 幫助門徒生活邁向成熟、成聖,成為屬靈領袖在家庭、職場、社區等,帶出正面影響力,感染世人回歸真理。
我們的價值信念是︰以聖經為本;由內而外生命建立;關係式領導;更新轉化的影響力;健康教會成長。
感謝天父親自成就祂的事工,也多謝每一位「證主」支持者與我們同行,使我們這個人數不多的團隊都能安心、專心服事。
「證主」今年進入45年,感謝神繼續使用「證主」,亦誠邀你今年繼續以禱告和奉獻與我們同行,承擔建立教會領袖的使命。事奉路上充滿挑戰,在我接觸的內地教會領袖中,常常聽到他們的服侍困難重重,卻心存喜樂,又常見神恩手幫助的故事!
「證主」的服事也是如此!感謝主!
回顧中國教會事工2015:與內地教會領袖同行!】
DSC07039

回望2015年,感恩神帶領「證主」服侍內地教會,推動領袖培育。過程中,有本地牧者伙伴同行,每步都印象猶新,有些體驗更逾廿載之多。
回顧資源出版事工2015:【夥伴同行.激發創新】
IMG-20151221-WA0002

回顧2015,神帶領「證主」在資源出版上,踏出創新的步伐。
一、與崇基學院神學院合作,把《我是牧人 就做牧人》其中受印刷頁數限制的內容以電子書方式出版。
二、為內地3,000位神學畢業生預備「電子書卡」。
三、實現電子聖經工具和電子閱讀連結。
回顧聖經聖地事工2015:【聖地聽主聲】
IMG_7241
最觸動我的是在花園塚領聖餐,主基督就在此地被掛起。我的手拿著餅和杯,腦海浮現一幕幕受難的影像,彷彿主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
回應之頁:【發掘生活美學】
+++5843_8R

透過攝影和大自然靈修,學員調慢腳步,發現以前沒有注意的情景,深感「上帝帶我影相發掘創造之美」,體驗創造的偉大。

【事工情報版】:加入「證主」團隊,發揮特質服侍!
招聘傳訊主任
協助本會拓展部對外傳訊及籌募項目,並專職負責本會社交媒體的拓展及管理工作。
大專畢業,三至五年工作經驗,曾修讀傳理或編輯課程更佳。
良好中文書寫能力及人際技巧,具團隊精神。
45周年專版【領導由心的呼喚】
_MG_9610

按照猶太人的用詞,心,包括靈魂、心思、知識、良心、情緒與感情等各方面。你的心怎樣,你所發揮的影響力也怎樣。
得凝聚同行力量:【得著手機一族】
new website banner

即時瀏覽、與友分享,是新一代的交流特色。就算是經典和歷久不衰的屬靈資源,亦需要進入流動平台,才能被新一代搜尋。
** 2016年2月《證主心》(210期)經已出版 **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Portfolio Detail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