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牧養新手,珍惜仍開著的 一扇窗!

支援牧養新手,珍惜仍開著的 一扇窗!


Portfolio Description

支援牧養新手,珍惜仍開著的 一扇窗!
(237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 方奕楷 【副總監(拓展)

WhatsApp Image 2017-05-18 at 15.56.41 (1)

面對外在的異端滋擾、內部的團隊磨合、排山倒海的牧養需要,內地新手傳道需要的是甚麼?
1. 工場適應:畢業生需時適應教會文化和團隊關係。據一些內地牧者估計,入職首年有大約10%畢業生因未適應而離開傳道人崗位,令人惋惜。牧養套裝中關於人際相處的書籍,能為團隊協作打氣。
2. 抵抗異端:贈書會提供領袖培育、門徒訓練、聖經研究及神學等方面著作,正針對傳道人面對異端衝擊,扶助聖經根基薄弱的內地信徒,補充真理裝備的需要。
3. 出版突破:回望過去,天父開路讓個別書籍能正式在內地出版,如門訓材料《合神心意系列》,這系列叢書將加進2018年贈書清單,大大有助畢業生回鄉後建立屬靈領袖、牧養團隊。
感恩由2012年起,本會累積多年探訪內地神學院畢業生及支援受惠傳道人的經驗,印證贈書事工能適時回應他們面對的處境及牧養需要。
過去六年我們支持了逾1萬位畢業生、30萬冊書籍;主若許可,這扇窗仍未關閉,我們計劃在2018年為5,000名畢業生,預備逾10萬冊書籍,作為他們的牧養補充劑。
你也可參與這服侍!─支持「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奉獻券
奉獻券

是次贈書計劃的贈書種類以配合前線牧養為主,包括聖經研究、領袖培育、門徒訓練及婚姻家庭等。每套牧養套裝平均需資助港幣500元,總經費達港幣250萬。
憑信心,贈書之旅將於5月下旬啟動,誠邀您成為贈書大使,邀請友好以奉獻券形式支持(每張港幣100元)。
有關贈書計劃最新資訊,可按此了解更多。或致電2725-8558方先生查詢。
【歡迎瀏覽:237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