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5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5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5期:回應之聲
絲路同行 見證成長
◎如塵【贈書團隊成員】

「證主」透過「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供應神學院畢業生牧養資源,由2012年起接觸全國6間院校,至今約達50間院校,服侍了超過27,000位老師及畢業生。感恩上帝讓「證主」跟西北區一間聖經學校持續同行十載,並成為這學校成長的見證人。
該校校長回想九十年代有機會來港進修,因而認識「證主」的文字資源服侍,亦透過到訪及分享交流,與同工建立實在與赤誠的關係。她特別提到總幹事為她的家庭、服侍及學習送上真摯的關心與禱告,對於當時只是個平凡牧者的她,深受感動,她視此為生命中一份珍而重之的友誼。
「證主」亦見證著她為大西北培養上帝工人的心願。這院校所處的省份有40萬信徒,直到今天,全省只有75位牧師及89位長老,即一位牧長牧養接近2,500名信徒。傳道人傳講真理是很重要的,因為若稍有偏差,影響就會很大,所以學校非常重視學生講道能力。畢業班老師從贈書牧養套裝中讀到《新鐵證待判》,認為此書能扎實地建立及鞏固學生的信仰,於是由2013年起,此書成為護教學的指定讀本。
其中一本贈書書目成為學校護教學指定閱讀
因著這院校是絲綢之路上唯一一間聖經學校,牧者需要牧養資源、真理扎根的長遠供應。學校著力培養學生將理論轉化為實踐的能力,內地在教會實務上的資源不多,故教會管理方面的書籍如《像樣的教會管理》也是老師極力推薦的。校長說:「每年我們都有120-140位畢業生,『證主』的贈書對同學在事奉和生命道路的追求中都有非常美好的幫助,有益於他們的福音事工、牧養、講道等。」
簡報1
【歡迎瀏覽:275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