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1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41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塑造門徒 成為領袖
(《證主心》241期:凝聚同行力量)
◎ 方奕楷【副總總監(拓展)】
支援教會培育門徒,造就下一代領袖是「證主」近年致力的方向。不論在內地、本地,我們都透過出版、培訓、與教會同行實踐這使命。
與傳道人同行:

抵抗異端、辨明真理
3月下旬內地出版事務轉由黨組織下的中宣部管理,令內地基督教出版的審批收緊了,但感恩神開路,今年「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的書目均能在內地出版,獲贈書的神學院校已達45間,這是「本本皆恩典」的神蹟啊!未獲贈書及部份要下半年才畢業的院校,將憑信心在下半年陸續送上贈書,讓我們最後將超過100,000本書送到50間神學院校5,000名學生手上,助他們日後裝備信徒抵抗異端、辨明真理!懇請禱告記念。
栽培內地培訓師:
興起本土人才
三年前,梁導師已每週定時跟一班年青人查經,教導他們活用「活道」查經課程,裝備他們透過聖經教導培育新一代領袖。感謝神的帶領,以至今年初政府頒佈宗教政策修訂條例,我們仍可採用訓練內地培訓師(train the trainers)的策略,繼續培訓內地領袖。現在,這些準培訓師已準備上場!
回應召命領袖得力
感恩,上半年本地書籍發行數目超過20,000本,包括一年已加印三次的《召命》;而內地亦發行超過104,000本著作,包括「合神心意」系列以支援門徒及領袖訓練。除了出版,本會亦致力透過領導力培訓及聖地考察團的體驗式學習,推動「領袖傳承」運動,導引領袖回應召命,得力服侍。1-6月,本會結合領袖培訓及出版事工,服侍約7,500多位中、港教會領袖:凝聚12位生命師傅,裝備團隊教練35人,以培育500多位牧人領袖,支援近7,000位屬靈門徒。WhatsApp Image 2018-08-03 at 17.50.05
本會六成經費收入來自信徒及教會的奉獻,如你認同「領袖傳承」運動,對培育下一代合神心意的門徒及領袖有感動,誠邀你以禱告及奉獻支持經常費。
(本文內容部份撮自《證主2018半年報》)
你的回應:網上奉獻
請記念同工動向
本會鄧兆柏總幹事月前被確診患上前列腺癌,感恩天父為他預備最適合的治療方案,又有生命師傅同行,家人、弟兄姊妹、董事及同工等的關愛。他於8月中接受了腫瘤切除手術後休假,邀請您為他的康復禱告。
鄧總幹事休假期間,由副總幹事池麗華姊妹擔任「署理總幹事」,直至11月中。
【歡迎瀏覽:241期證主心(3.12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