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0期:出版事工

《證主心》270期:出版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0期:出版事工
運用五感提升閱讀樂趣
◎ 黃煒霖【銷售及市場副總經理】

閱讀一向讓人覺得是靜態的活動,但利用混合式學習,閱讀就不單是眼到,還會運用到其他感官,從此學習不再單向、沉悶。疫情下的新常態之一,就是學習模式的轉型:把傳統面授的學習模式結合媒體的方便及遙距學習的好處,成為「混合式學習」(Blended Learning)。把「混合式學習」用於說書會,可打開讀者的五感,提升讀者的閱讀意欲!去年12月舉行為期31天的「將臨期靈修之旅」,便是一例,吸引了81位教牧及信徒參加。
bookcover導師分享個人經歷和反省,觸動了多人的心靈
精心的編排,環環緊扣
聚會令人驚喜
在此旅程出發的前兩周,我們先舉行《弦動我心的快樂聖誕》網上說書會(重溫 https://rebrand.ly/advent31),讓參與者多了解這節期的意義—著重真心迎接聖誕的重要、更新屬靈生命的必要,遠超於為滿足傳統安排而錯過與神相遇的機會。
然後,靈修導師鄭世萍傳道及本會出版顧問池麗華女士就跟大家一同進入「將臨期靈修之旅」,把將臨期的實用意義活潑地展現出來,鼓勵讀者一同預備接迎耶穌基督的降生,反思聖誕的真義,更好地預備迎接主再來!
advent31
參與者回應:欣賞使用多元化方式;用五官方式靈修;今次初嚐,明年再來一次
為期31天的靈修之旅,期間導師每日都在WhatsApp群組中發出靈修資訊,配以圖片、經文、音樂或詩歌,鼓勵大家每天反思聖誕真義。不但如此,導師更與參與者進行四次網上團契,每次精心設計不同教材,讓慣於不同學習模式的參與者能更易明白內容,例如將臨圈製作短片、有聲書演繹、靈修分享及體驗、多元藝術靈修方式等等,都刺激參與者的五感、擴大他們的閱讀和靈修體驗,提升大家靈修的層次,不單與主相見,更是與主相遇!
面對日益下降的閱讀風氣,出版業似乎陷入了一片黑暗中,「混合式學習」就恍似是隧道盡頭的曙光。「證主」踏入第五個十年,願意繼續以文字與讀者連結,成為培育屬靈門徒和領袖的渠道。
【歡迎瀏覽:270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