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9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19

《證主心》259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19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9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19
反修例下,與領袖同行!

2019年下半年,因著香港發生「反修例」社會運動,教會面對嚴峻的牧養挑戰!「證主」回應與教會同行的召命,辨識時代需要,支援牧養配套。

2019年事工總結
與教會同行
由6月開始,回應「反修例」社會運動對教會的影響。面對新事,啟動研究調查,了解實況。於9月,邀請了44位不同堂會牧者,組成9個焦點小組,探討牧養挑戰。
12月,與柏祺城市轉化中心合辦「反修例與教會牧養」研究報告及專題研討會,近300位教會領袖參加。除發表調查報告外,還提供十多篇跟進文章,鼓勵牧長吸收新經驗,學習調適,帶領會眾面對挑戰。
此外,在下半年「證主」舉行了10場「與你—時代同行」系列講座,加強信徒在情緒調適及靈性轉化的能力,為信徒打好抗逆基礎,服侍了1,141人次。
27間教會/機構邀請「證主」包班培訓,建立了1,456位領袖,包括牧人領袖及屬靈門徒。
與家庭同行
因著是次社會運動,兩代關係撕裂嚴重,信徒情緒受困,本會繼續以「反思對談」幫助兩代改善溝通。此外亦舉辦心靈、心理講座,幫助情緒轉化。
受「反修例」形勢影響,本會舉辦了12個課程和9個講座,同時善用機會推動家長、青少年導師參與回應時代的講座。又與其他機構協辦課程,培訓了1,400人。
pic 0_李娟(121kb)
「家PLUS+」網上資源
‧ 出版106項(主題熱話15篇、好書悅讀4篇、教育短片25條、愛家禱文14篇等)。
‧ 透過網站和Facebook,全年共接觸到11萬2千人次。
‧ 最受歡迎:「短片頻道」,最高瀏覽約3,000人次。
葛培理四代「中國心」(《師傅教路—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系列,鄧達強牧師主講)。
‧ 第二最受歡迎:「主題熱話」
最受歡迎文章是有關「反修例」運動的親子溝通和禱文,平均瀏覽人次是1,700:「叫你耶穌落見我」。
本地領導力事工將透過約87個領導力、家庭事工、聖經聖地培訓課程及活動,當中包括20個聖地考察團(公開及包團),服侍超過2,900位教會、家庭及職場領袖。

2020籌款目標:港幣200萬
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領導力培訓事工」。

【歡迎瀏覽:259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