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不是慣性行動!── PEACE Box行動2017

關愛,不是慣性行動!── PEACE Box行動2017

關愛,不是慣性行動!
PEACE Box行動2017

WhatsApp Image 2017-03-30 at 10.59.16 AM WhatsApp Image 2017-04-01 at 5.00.09 PM WhatsApp Image 2017-04-01 at 11.26.52 AM
今年,證主同工動員友好,共收集134個PEACE Box,大會在荃灣廣場將收集得來的PEACE Box拼砌成巨大HOPE英文字,你的PEACE Box在其中嗎?
3年前,協會開始推動同工參與PEACE Box行動,藉著一盒盒載滿平安訊息和心意的禮物盒,向弱勢社群表達基督的愛。
IMG_4437
今年我們再度參與,但適逢三月,年報趕印起,有同工忙著向二千多位奉獻者和支持者寄發年報;事工年度亦剛開始,同工亦要專注於新事工計劃的啟動,還要邊學邊做策展推廣,心中不禁問:連桌上工作還未清理,那有時間參與公益事務?當作慣常行動吧。
但關愛他人,時間方便與否是首要考慮嗎?
15896111_1579345805423891_3716893086625563206_o_MG_0630
證主同工近月組成《教會在世》「讀書會」:一同學習如何踐行上帝的使命。
《教會在世》中提及經文:太二十五31-46,它提醒我們?”服侍貧窮弱勢的人就是服侍基督”。感謝主,讓我們可透過小小的行動,有服侍基督的機會。受眾每次接受禮物及拆禮物盒時,都表現出歡欣幸福的樣子。(參附件《明報》報導)
對!關懷鄰舍,不是慣性動作,不是公關形象,是在實踐教會的使命。
或許遇上時間不便時機不合,但信仰卻是要刻意實踐。
一名證主同工分享:我向教會職青團契推動,信心少,起初只取了10個,後來團友漸有反應, 一位姊妹更認領8個,還吸引另外2個青少年團契及主日學也參與,最後28個才僅僅夠分配。數量增加固然令人興奮,更感恩是弟兄姊妹的心被觸動去關心有需要人士,亦正配合教會推動大齋節期間的刻苦操練,帶來具體的行動。
多謝同工的回應,截至三月中,同工已認領了93個PEACE Box!
_MG_7180
還有其他同工參與這行動的點滴:
“我和家人這幾年也有參與,不經不覺,她們已成為這個祝福行動的大使。姐姐去年12月已預備一大袋物資,為今次的PEACE Box行動作好準備!”
“我兒子工作的公司最近剛剛有一批物資: 衣物、波鞋、公仔…..,我預備帶回來送給有需要的人…”?

4月8日荃灣廣場內,大會義工會用PEACE Box砌成HOPE大字,我們十分期待。一層層一疊疊禮物盒即將在會場出現,見證基督的盼望!我們希望更多人在復活節中收到這份愛的驚喜!
TKO 3
※ 上年,大會將收集回來的PEACE Box砌成HOPE大字,今年亦有同樣的安排

後記:在同工努力推動下,我們稍後更要再多訂50個PEACE Box,盼望同工一同參與學習,實踐使命!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