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Mission is Bigger than You Think! 宣教使命 超乎你所想!

Our Mission is Bigger than You Think! 宣教使命 超乎你所想!

宣教,
不應只理解為教會的一項事工,
卻是基督徒在世的一種生命態度。

每一個跟從耶穌基督的人,都要帶著宣教使命在世界作見證,讓萬民成為主的門徒。


宣教與門訓-A3Poster-FINAL

講員:白思傑牧師(Rev. Howard Peskett)生於中國,父母為宣教士。在劍橋研究神學,並在耶路撒冷進修希伯來文。他曾於教會服侍,及後加入海外基督使團(OMF),在新加坡門徒訓練中心(DTC)服侍達二十年之久;後來在布里斯托的三一學院任教聖經科。直到如今,他仍積極參與各項宣教事工,並經常受邀主講和督導宣教和門徒訓練的事工。著作包括:《宣教:一種生命的態度》(The Message of Mission

公開講座 英語主講,設粵語翻譯

專題信息:從馬太福音看「宣教使命」,挑戰你對「宣教」的理解和視野,發掘宣教與門訓的緊密關係
回應講員:莫陳詠恩博士 (中國神學研究院副教授,專研宣教學,具多年培訓前線宣教士的經驗。)
日期: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至9:30
地點:基督教尖沙咀潮人生命堂(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5號)
費用:免費,需報名留座
報名:網上報名 http://bit.ly/2sjpGPk

「宣教與門訓」工作坊

題目:What sort of training is appropriate for missionary discipleship?
日期:2017年9月22及23日(星期五及六)
時間:上午9:30至下午12:30 – Rev. Howard Peskett主講專題信息(英語主講,不設翻譯,附中文講授筆記)
下午2:00至下午5:00 – 工作坊(每日各選其中一項)
對象:教牧、機構同工、信徒領袖及長執
地點:基督教尖沙咀潮人生命堂
費用:HK$150(兩日)/HK$100(一日)
報名:網上報名及繳費 http://bit.ly/2t2QaBw

1
協辦機構:香港教會更新運動、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福音證主協會 、香港學園傳道會、中宣校友會
查詢:5802-5300
詳情請瀏覽中國宣道神學院網頁:https://www.cms.org.hk/30anniversary-mission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