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vs 攫取」的時代

「分享 vs 攫取」的時代

【立即報料】 【我要請教】


與你疫風同行:「分享 vs 攫取」的時代

在一片「盲‧搶‧炎」的風氣下,若你有多一片口罩,會樂意與他人分享嗎?
馬鞍山區一間中型堂會,為了回應社會所需和關顧肢體需要,推動「齊心仰望.『疫』是有情」行動,呼籲有餘口罩的教友憑信心奉獻口罩,然後由教會分派;先派發予教會有需要的長者(特別是獨居者)和家庭,有餘的會分發予社區。他們於2月2日(主日)起,收集口罩(全新、獨立包裝或整盒未開封)。有需要口罩的肢體,可向教會登記,或向教牧同工反映。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三27
moschurchmask
這教會的口罩組首個報告:
「耶和華以勒!本堂於2月2日共收到2,483塊成人口罩及29塊兒童口罩的愛心奉獻。我們亦派發了351塊給本堂教友及850塊給兩間分別位於深水埗及觀塘的教會(主要分派給長者、低收入家庭及無家者)。在此謹向所有奉獻者及事奉人員致謝,願主親自賜福。本堂將繼續派發口罩給有需要的人,請教友們持續愛心奉獻。」
感恩!教會一位姊妹如此分享:「今午崇拜後見一位媽媽教友帶著兩個女兒 進到辦公室,我指引她們兩小女孩一起奉獻兒童口罩。」
部份有領取口罩的肢體的回應:
※感謝,可讓我家中三位高年長者得以應用。希望市場可以盡快有貨供應給全港市民。
※謝謝, 屋企人多難免會擔心唔夠用,上星期日真係得番半盒口罩,所以會擔心如果每個星期日一家人都至少用3-4個口罩,就會好快用哂。
※上個星期日已拎咗教會7個口罩,加上最近排隊買到盒口罩,夠用了
※希望教會嘅口罩留番比更有需要嘅長者或家庭或喺街上無口罩戴嘅人
※你講得啱,上帝必會供應,我地唔使過於憂慮,Amen
※謝謝關心! 知道依靠主必不至缺乏!願主保守疫情快快消失,人人健康平安!
願主賜樂善好施的同路人!
「樂善好施的人,必得豐裕;施惠於人的,自己也必蒙施惠」(箴十一25,新譯本)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疫」風同行
我要報料──表格link:http://bit.ly/2tIl0UY
我要請教──表格link:http://bit.ly/2tE1gSi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