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2017 March)

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2017 March)

各位聖地團友,
主內平安!
今年六月份「證主」有一個新嘗試,就是針對性地調整內容,舉辦「教牧長執-聖地退修之旅」當宣傳推出後,有弟兄姊妹致電向我們查詢這團的一些問題,同工向我反映問題內容後,我覺得也可能是你們心中的疑問,請容許我在這裡向大家說明一下我的想法:
2017Jun
問:為何要到聖地退修?
答:因為聖地是耶穌曾經行走,生活的地方,也有很多聖經人物的故事與歷史在這裡發生,不少聖經教導跟這地方地理與文化相關。到聖地退修的目的,是可以立體地默想聖經,透過感受當地文化背景,可以更投入耶穌時代,甚至全人浸淫在當時處境而門徒所走過的路與我們今天的事奉經歷有何相似?主如何教導及安慰他們?在聖地環境裡更容易投入安靜及反思。

問:退修之旅的行程跟其他的聖地團有什麼不同?
答:其他聖地團多聽聖經的歷史、文化、地理,甚至接觸當地人及事,對猶太人有進深的認識,以頭腦上的知識為主。而聖地退修多以反思形式,是個人與神的關係為主。每天有安靜靈修、信息的時間,而信息都是針對我們的事奉生命與個人的召命。不少的段落均以個人使命作主題,讓大家思想相關經文。我會在某些景點逗留較長時間,有安靜時間讓個人單獨面對神。

問:為什麼這團只給教牧長執,其他信徒不用退修嗎?
答:所有基督徒都需要退修,但這團的設計是針對委身事奉的弟兄姊妹,無論是全職事奉、在教會有帶領性事奉崗位、在職場委身事奉,甚至準備全時間奉獻的都可參加。不少時候,我們只忙碌於事奉工作,忽略了為何或為什麼要參與這些事奉,在忙碌中迷失了方向。這團的行程幫助我們停下來,而信息主要圍繞「召命」、「呼召」,對於初信的弟兄姊妹來說,這些信息較深入、較難理解。
誠意推介這團給你的牧者或長執,歡迎曾經到訪的你也一起來經歷聖經所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46:10
6月「教牧長執-聖地退修之旅」
你的弟兄
呂慶雄Ott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