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一月通訊 (2017 Jan)

聖地之友 – 一月通訊 (2017 Jan)

親愛的聖地團友:
新年蒙福!
最近在報刊讀到題為:《圍牆、關卡、推土機–巴勒斯坦人的日常》的專題報導,文中提及以色列旅遊業發展迅速,但遊客一般只看到古蹟或者繁華的一面,對生活在「圍牆、關卡、推土機」下的巴勒斯坦人並不了解。我們的聖地團會請華人同工做導遊,也會安排居於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基督徒做導遊。目的就是在我們參觀旅遊之餘也可聽聽當地人的心聲。
有導遊曾經這樣說:遊客經常看Holyland 為Disneyland,來尋開心,滿足了便離開,對這片土地與人民並沒有增加認識。我們不敢說能帶領大家提升對這片土地的感動,但至少會按不同講師的經驗與專長設計不同主題的聖地團,讓團友從不同角度認識聖地,不會只為滿足自己「朝聖」與好奇心為唯一目的。
如:
鄭佑生牧師:培靈及信仰生活反思
黎錫華牧師:聖地與聖經文化風俗
哥頓弟兄:猶太人文化及福音需要
至於我,因我長期參與宣教動員及領袖訓練,所謂三句不離本行,多以跨文化宣教及個人使命與呼召為重點;而希土行程更是再思教會觀與宣教觀的良機。
tutors
未來,我們會更著重聖經、聖地文化方面的教導。主若願意,日後會推出更多不同主題的團種,讓我們不會視Holyland為Disneyland。除了「證主」現時定期主辦的聖經聖地講座外,我們還會推薦讓你可從不同角度認識這片土地的機會:
解讀敍利亞—一個基督徒的回應
https://www.cgst.edu/au/eng/event_dev_20170213_01
Rev. Dr. Riad Kassis是來自敍利亞的神學家。我們對敍利亞的印象可能只有難民,但這國家也是第一世紀使徒足蹟所及之地,這是難得的機會,讓我們可親耳聽聽經歷了二千年信仰歷練的教會,是個怎樣的教會。
願我們繼續在聖地的路上相遇。
主恩更深!
 
你的弟兄,
呂慶雄Ott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