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八月通訊 (August 2016)

聖地之友 – 八月通訊 (August 2016)

親愛的聖地團友,
主內平安!
剛在暑期完成了4團聖地團,其中3團是同一天出發,當天合共有100位參加者差不多同時間在機場,很是熱鬧!

 

三團中我帶領了其中一團30多人的教會包團,這團學習氣氛很好,團中有1/3團友手上經常拿着證主為他們預備的團冊,在烈日高溫下,一邊聽導遊講解,一邊抄寫筆記,認真學習的態度感動了導遊,也鼓勵了我的服侍!謝謝您們 ♡

團友經常拿着證主團冊認真學習。

在烈日高温下,一邊聽導遊講解,一邊抄寫筆記。
最近在同工分享會中,我分享了「守護」這題目;事源於8月中,我與總幹事接待了一位以色列旅行社代表,這旅行社是以色列其中一間大型地接旅行社,接觸我們的代表可謂是三顧草廬,他於2012年開始拜訪協會,這幾年間到訪了三次,目的是希望與證主合作舉辦聖地團。見面當天,那代表直接問總幹事為何證主不用他們的服務,總幹事表示對他們公司的服務質素不容置疑;但為何多年來仍不與他們合作?因為證主有需要「守護」另一間與我們合作了超過20年的中小型地接旅行社!證主本身亦是一間中小型的機構,很明白在這經營困難的環境中,我們與合作的伙伴是需要互相靠依,彼此「守護」。

以色列地接旅行社創辦人Mr. Gabriel Khano,雖然已90多歲,仍堅持前來探望證主團友。
感恩今天因聖地事工把我們連在一起,您亦成為「守護」證主的其中一份子,您的「守護」對我們的意義甚大,因為有您的「守護」,今天證主才能逆流而上,堅持以聖經教導為原則,重質不重量,把精神及心思放在每團的行程安排及主題上,辦好每一團,並以服侍的心接待每位參加者。
感謝您的同行,讓證主聖地事工能發揮「她」的果效,盼望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有您的參與及支持!
以馬內利
Rosanna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