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五月通訊 (May 2019)

聖地之友 – 五月通訊 (May 2019)

各位親愛的聖地團友平安,
上星期猶太人剛過了聖經所提及的三大節期之一的「逾越節」,相信香港弟兄姊妹也開始對這節期越來越熟悉,但在猶太人的傳統中,我覺得有一個每星期都有守的也是非常重要,就是整個家庭一同迎接安息日晚餐 (Kabalat Shabbat)。當我在思考猶太人亡國2千年仍能保持這樣好的家庭教育及民族傳統,這個每星期他們一家人都會重視並遵守的安息日晚餐,也是功不可抺!
3月份我們邀請了以色列資深導遊陳惠琳姊妹為我們主領了「猶太家庭迎接安息日」聚會,當中最大體會是猶太人重視家庭觀念,這觀念讓家人能凝聚在一起,因著這每星期的活動,家人之間的關係非常密切,有宗教信仰的猶太人在晚餐中是會以詩歌及箴言讚美妻子,感謝及肯定妻子的付出;也會用禱文為孩子祝福,家人聚在一起會討論每週的經文,猶太人的家庭教育是這樣一點一滴的傳承給他們的下一代,我深覺得重視家庭傳承這觀念是我們非常值得學習和反思,今天我們的家庭傳承了甚麼給孩子呢?
kabalashabbat1kabalashabbat2
證主考察事工傳承了上一代創辦這事工的目的--以聖經教導為主幹,帶領弟兄姊妹走訪聖地,所以每團都有資深的牧者或講師隨團。在過去的日子,不斷有團友問何時會有純以色列進深團?回應大家的渴求,今年9月份特別邀請了聖地資深教牧--雷建華牧師帶領聖地進深團【跟隨耶穌腳蹤–以色列深度“行”之旅】,感謝雷牧師在百忙中抽空答允證主,以身體力行用另一角度去跟隨耶穌足跡,讓你重新體驗及認識聖地,這是一次非一般的體驗,實屬難得,大家真的不容錯過!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就參加啦!
另一個體驗傳承的機會是證主第二年舉辦的「穿梭老教會—傳承。傳情」步行籌款,期待你的支持參與!

以馬內利
Rosanna
延伸學習:
5月 伊朗課程:聖經與伊朗•波斯 2019
7月 使徒腳蹤團:使徒腳蹤之旅:希臘、拔摩島、土耳其七教會、奇石區 (十三天) *已成團,尚餘少量名額*
7月 聖地團:探索聖地:地理、歷史、文化之旅–約旦、以色列(十二天聖地遊)*已成團,尚餘少量名額*
9月 聖地課程:跨越愛琴海 – 宣教的逾越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