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七月通訊 (July 2020)

聖地之友 – 七月通訊 (July 2020)

親愛的弟兄姊妹, 平安! 原定今年暑假幾個團都因為疫情而取消,但所計劃的相關講座卻可以如期進行,並且增加了不少新的題目與內容。其中兩個分別在五及六月的新約講座,是為了一間教會包團到希臘及土耳其而辦的,但因為疫情教會決定把希土團推遲到明年,但講座照辦,並且開放給其他團友參加。而我定題目時,想到的是保羅腳踪的宣教觀,以及啟示錄的教會觀。
結果,在預備的過程中,神先讓我有機會從不同角度再思考相關題目。初期教會的發展,是在耶路撒冷教會面對大逼害,門徒四散時展開的。當細看門徒如何面對逼害時,發現他們眼中只有使命,沒有逼害,旅程都是回應聖靈的呼聲與引導,把福音帶出耶路撒冷,直到地極。而整卷啟示錄雖講苦難,但重點是仰望神的榮耀,神要求教會做回基本,而不是設計新的事工或方法來逃避苦難。原來,面對疫情也好,面對人心不安也好,教會的使命,就是把「祢的國降臨」的「願望」付諸實行,做回基本。 是的,我們也許受到不同的情況影響,不斷回應新的處境,可能忘記了基本。基本就是神呼召我們所做的,實踐大使命與大誡命,活出見證,愛神愛人。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不是甚麼也不能做,而是做本來就該做,可以做的事。關心身邊的人,愛鄰舍,甚至鍛錬身心。 「證主」的事工也沒有因為疫情停下來,在過去半年我們共推出了11個網上聖地課程及講座,連同其他培訓課程共154場次,共服侍了近7,500人次,這是難以想像的。然而,因為取消多達10團,預計最快到九月份才知道往後的團可以如何安排,因此經濟壓力是大的。盼望當你閱讀到所附資料時,可以記念我們的需要。 今個暑假不在中東過,反而有機會與團友行山,從另一個角度看香港,重新發現自己的家有多美。回想起來,這些年來到訪聖地,有部份團友有機會與當地信徒接觸,明白他們的處境比我們現在更為困難,都有主的恩典伴隨,無形中也增加了我們的信心。但願我們能在任何境況把握機會,積極地活出見證。
疫情下聖地考察事工受到嚴重衝撃,3-7月被迫取消所有團,證主本著服侍弟兄姊妹的精神,安排全數團費退給團友,不收任何行政費用。協會要維持這事工,自3月起同工提出自願放無薪假、借糧等,由3月至5月累計不敷已達 $40萬,因外圍環境有很多不明朗因素,我們悲觀估計可能要到12月才有機會再開團。未來日子收入來自政府保就業津貼及聖經聖地課程學費,預估至12月我們還需要是66萬以維持聖地事工。 我們希望能繼續維持現有團隊,等待時機再以聖地考察事工服侍信徒。聖地團隊中有你認識的前線同工,除我之外也包括領隊Rosanna及Lewis,及3位作後勤支援的同工,在此衷心呼籲希望你能奉獻支持我們,與我們一起走過這段非常艱難的時期。 奉獻支持
你的弟兄, Otto 延伸學習: 7-9月 網上聖地課程:聖地靈程路系列 – 從別是巴到但 7月 網上聖地講座:從波斯到伊朗 From Persia to Iran 8月 【實體課程】《聖.地.探》 進深版 — 從《約書亞記》看信仰的試驗場 9月 波斯歷史、文化、宗教考察團:伊朗(十五天) 9月 東南土耳其「信心之旅」 (十一天) 支持「證主」: 網上捐款下載奉獻表格PayMe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