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5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55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5期:凝聚同行力量

招聚作者文宣,撐領袖!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紛亂中牧養同行計劃」凝聚作者群在社交媒體分享精句智慧,貢獻己力,成就迫切的需要。

回應時代#1我們此時此刻所經歷的,是一個龐大而漸進的工程:釐清價值、保守心靈。上帝天天使用這世界的破碎來釐清你的價值觀。……世界在嘆息,上帝在保守我們的心靈。
(撮自保羅區普的《晨恩日新—福音靈修日引》,p. 98)
以上信息於7月份在「證主」社交平台、一個名為「紛亂中的牧養同行計劃」中展示。這計劃是因著「逃犯條例修訂」對社會、對人際關係均帶來衝擊及影響,即或是信徒,在靈性、情緒、心理、關係上都需要支援,而牧者、領袖、導師及父母亦有極大的牧養需要,故此,這計劃連續三週,透過「證主」社交平台不同的事工專頁,發放牧養信息,支援教牧及領袖。
當我們廣邀不同作者選出其作品的精句時,很快便得到回應。
《聖經教我人際關係》的作者鄭佑生牧師:如能配合,義不容辭!
《相愛又相爭》作者許志超博士:好主意!
《職場行者》作者李適清老師:好的,我參加!讓我邀請合著作者一同參與!
《相遇都會靈程路》作者潘怡蓉博士更願意每週提供最新的反思內容,以「處境」、「沉思」,「前行」及「禱告」四部份來展示,期望更緊貼時代。
在風雨飄搖的時局中,邀得作者同行,為「證主」團隊帶來鼓舞,亦為教會感恩!最後我們傳遞了約50篇牧養信息,每段信息可接觸15,000人次的受眾。

每個抉擇上,都活出上帝兒女的身分,體現在主耶穌裡自由輕省的生活狀態。

(撮自李適清、楊家強的《職場行者》,p. 79-80)
回應時代相3
如何在苦難中仍然存有盼望,當中是需要忍耐和等候的。

(撮自區祥江的《成長與塑造》,p. 151)
不少人因為自己動機純正,就認為他的見解全然正確,甚至他們採取何種手段也是無可厚非的。但這個推論背後的邏輯值得商榷。
(撮自許志超《相愛又相爭》,p. 120)
禱告:
在充滿張力之氣氛下,求主賜給牧者牧養上的智慧,在變化的處境中不放棄關懷生命、尊重差異、維護尊嚴以追求聖靈中的聖徒相通。願的名被高舉!
(撮自潘怡蓉的〈思與禱〔一〕:牧者篇〉)
回應時代#2

延伸資源:http://bit.ly/pastor_thinknpray1
【歡迎瀏覽:255期證主心 (7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