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介 2020/09

聖經教我人際關係》余德淳、鄭佑生


日常生活中我們不斷和別人接觸,掌握好的溝通技巧,有助雙方建立和諧關係,反之便會帶給我們很多創傷。書中不單從心理角度解構問題,更從聖經教導中給予我們出路,建立更佳人際關係。


像樣的教會管理──教牧信徒合作無間之道》劉忠明、盧龍光


一個有系統、有策略的管理思維不單止用在商營機構中,對於教會內的運作亦很重要。 劉忠明博士是管理學知名學者,也是信徒領袖,常在國際著名的學報上發表研究成果。 盧龍光牧師在教會及神學院的貢獻卓越,眾教會一致稱許。本書由劉博士及盧牧師兩位傾力撰寫,分成5個篇要、14章課題,配合14篇牧者對話,旨在以管理學精髓融會於教會管理的實戰經驗中。


講神傳道》趙崇明 編


這是香港神學院各位老師為您預備的一頓靈宴,十六篇講章內含五味,引發反思,滋養靈性;並附褚永華院長的自傳式文章〈一個宣講者的自白與反思〉,道出這位宣講者在事奉路上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對講道職事的寶貴心得。


成長與塑造——輔導員持續得力之道》區祥江


本書以基督信仰角度,為輔導員提供個人、專業和屬靈上的自我成長藍圖,並帶出塑造輔導員的五個重要主題。為了讓讀者對每個主題有清晰、深入的理解,作者更邀請他的學生寫下他們在輔導過程中的掙扎與蛻變,讓這些有血有肉的故事,成為大家的提醒和激勵。


4P企業—起動與持續》管鮑


這本書提出的「4P企業」是在經濟(profit)、社會(people)及環境(planet)之上還加上屬靈價值,即和平(peace)。這和平包括人與神及人與人之間的和解,是嘗試把屬靈與屬世,即靈魂與肉體的需要用一個較為整全的角度來回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