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介 2020/08

紮根於神》曾金發


禱告在門訓課程內的位置舉足輕重。對於認真而刻意的門訓工作來說,若要培育具備靈命素質的神國工人,禱告是至為重要的。作者絕對相信,全球歸主的關鍵在乎倍增能夠起來禱告、深具靈命素質的門徒。這些人紮根於神且能領導人紮根於神。


把祢放在我心上》迪絲汀 Christin Ditchfield


本書提供六十篇富啟迪性的小品,仿如煩囂中的清泉,有助你反思生命、默想禱告、細嚼神的話語,並應用在生活上。


這樣愛,原來值得!》費蘭度


此書展示費蘭度(Ajith Fernando)對哥林多前書十三章的精湛演繹與應用,是一部發人深省的作品。「永存不息的有三樣,就是信心、盼望和愛,而其中最大的是愛。」(新普及譯本,林前十三13)耶穌在世時也許沒有佳形美容,離世時甚至枯槁如秋葉,卻以此生展現一份徹底、完備的愛。這份愛召喚我們跟隨祂的腳蹤行。在世人面前,基督徒的愛以一種獨特的方式,見證耶穌基督那救贖的福音是何等的美。


回歸——聖言之陶造》楊錫鏘


《回歸——聖言之陶造》是作者楊錫鏘牧師以三分之一世紀回應召命譜寫的聖經教導核心信息,就是聖言基本上是一個回歸的呼喚,叫人歸回天父那裏,活出各自從天父領受的召命。本書是延續上冊《回歸——聖言之召喚》的主題,上帝的道召喚我們回歸到天父那裡,同時亦繼續引導我們經歷生命的陶造。本冊載有二十篇經文的信息,是輯錄楊錫鏘牧師在2002至2007這些年間的部分講章,內容來自中國神學研究院的早會和「安息在周一」等聚會,以及在其母會靈光中文堂主日崇拜的講道。


職場箴言●召命篇》楊榮軒


在職場打拼的信徒,如何可以笑傲職場?
作者遊走中港兩地,明白兩地信徒在職場面對的挑戰。本書包含不同新聞時事,甚至講座,幫助讀者學習如何將信仰帶進實際生活場景。書後附有小組材料,結合靈修前面的靈修部份,令它是適合上班族個人靈修和小組聚會使用。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