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贈書行程進入第二週{:}{:gb}風塵僕僕 盡心服侍{:}

{:ch}贈書行程進入第二週{:}{:gb}風塵僕僕 盡心服侍{:}

{:ch}

贈書‧藏書‧滿心歡喜 (2017.05.18)


贈書團隊來到華北區的聖經學校探訪,過去本會呼籲奉獻者支持這區的傳道人生活,而不少傳道人亦是由這所聖經學校畢業。
21
畢業生滿心歡喜,舉起書籍拍照。我們盼望藉「贈書計劃」及關懷行動,祝福他們往後的事奉路程都能歡喜快樂,高舉神的道!
4 3
畢業生還舉起牌回應:”You are our backup! “,向香港的支持者表達謝意呢!
這所位於華北的聖經學校也是近月本會為三間神學院校增建藏書的其中一間,有一間也是位於華北,另一間位於西南地區,每間獲贈書籍近一千本。
探訪中,我們更在他們的圖書館舉行贈書儀式──簡單儀式,卻代表深厚意義。
5
BG 3 3
風塵僕僕 盡心服侍 (2017.05.16)
贈書團隊今年將走遍14個城巿,第四站到了東北區另一間神學院,送贈屬靈書籍給 61位今年畢業的神學生。畢業生捧著獲贈的牧養套裝,神情興奮,似在憧憬即將帶著這批「啞老師」踏進牧養工場服侍。
BG 2 1 BG 2 2
小插曲!
因著舉行「一帶一路高峯會議」而實施交通管制,團隊下榻的酒店正門對著的大街 ,所有車輛不能出入!只能携著行李乘搭地鐵,這對贈書團隊造成「大災難」!因有不少巨型行李,亦有成員剛做完小手術,或其他身體緣故,不能用力提行李,再加上所乘的地鐵綫是最舊的,很多地方只有樓梯,沒有電梯,要拿著重行李步行上落是十分艱難的事!
BG 3 1 BG 3 2
感恩是團隊成員富彈性,本來身處另一點較年青的成員,亦趕至現場接應,協助將行李逐件逐件提著步落樓梯 !
雖然是風塵僕僕,團隊亦盡心服侍,期望能準時到達各神學院校探訪,表示關心!
請繼續為贈書行程禱告!
按此:返回「贈書事工」專頁{:}{:gb}BG 3 3
東北區神學院,送贈屬靈書籍給 61位今年畢業的神學生。
因著「一帶一路高峯會議」,贈書團隊遇著交通管制,贈書團隊下榻酒唐車輌不能出入!
前臺說只能拿著行李搭地鐵。這對於我們是大災難!Jeff 有兩巨大兩中型行李,Jennifer 剛做完拆線小手術,不能拿行李。而我也不能拿重行李。加上北京地鐵一號綫是最舊的,很多地方只有樓梯,沒有電梯,要拿著重行李步行上落對我們這幾個老弱病殘的人是很痛苦的!
所以要緊急增援 !
[早上7:56, 2017年5月15日] Thomas Tang: 另外,星期二早上若仍戒嚴,Miranda 要帶Josh & Marcus 到北京南站如果不能坐的士,仍要坐地鐵,就會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
因為他老人家剛兩個月前做過盆骨手術,也不能拿行李,也不能步行上落樓梯。
他們三人(Josh, MARCUS & Miranda ) 也共有四件寄艙行李和一件手推助行器 !
 
[下午4:41, 2017年5月15日] Sandy Mao: 記念︰希望明天酒店車不會有意外 (8時開車),另邊廂鄧生JJ能趕得及從北京西到北京南站
[下午4:44, 2017年5月15日] Sandy Mao: 0951到北京西, 要趕及北京南1110的高鐵{:}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