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程簡報—6月

進程簡報—6月

這是我的“寶馬”(6月30日更新)

IMG-20160630-WA0040a

IMG-20160630-WA0005a在這學習的最後兩周,感謝呂博士給我們上課,校長與我們一同學習。很榮幸拿了《領導由心》的親筆簽名,還有合影。我因不能吹空調而在門外當“旁聽生”、“門外漢”。呵呵……其實更加體會了「心靜自然涼」這句話的意義:「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要告一段落了,這是我開了三年的“寶馬”。來年會有新的代替它了,它告訴我生活中遇到煩惱,別人找你抱怨,發牢騷,甚至誤解你,找你做出氣簡就想一想它。傳道人就要有它那種品格:「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這位笑稱“門外漢”的學生。因為他有哮喘不能涼冷氣,整周36度他都坐在教室外聽課,也非常專心。他本是道士,患病後有人傳福音,禱告得醫治後信主。經過兩年在教會當義工後來聖經學校上課。他自發地為學校清潔,每日倒垃圾。他稱那部垃圾車為「他開了的三年的“寶馬”」!
IMG-20160630-WA0038a

我們畢業了(6月21日更新)

IMG-20160621-WA0004a

贈書團隊心聲

我們送書的神學生陸陸續續畢業喇!
5月才近距離跟他們見面,在微信收到他們畢業的消息和照片時,倍感親切!

送贈的書全部都到齊喇!每套共27本(19印刷書、8本電子書)。

與部分同學老師在「我們畢業了」橫額前留影……聚會在同學歡呼聲中結束 !

原來有些畢業生早已上過我們的網站,手機已安裝「得力閱讀」平台,是我們的「粉絲」了!

IMG-20160621-WA0046a

離別感言(6月6日更新)

IMG-20160606-WA0008

感言

我們要走了,謝謝你們的聲聲惜別!看到板報上出現我們的照片,我承認我感動了!
那些文字,我能認為那也是你的心聲麼?校園裡那些事,請留給我一些幻想;校園裡那些人,請留給我一些牽掛!

祝福

祝福各畢業學,在事奉路上一路靠主好走。各人雖然分開,多年同窗的情誼卻永不會改變!天上一家,讓我們藉著禱告彼此念,藉現代媒體保持美好的交通!祝福你們!

畢業在即展望作主工,必有離別同窗不捨情,
孤單上路困阻難預計,禱願贈書相伴解困憂!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