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點滴—第1週

行程點滴—第1週

雀躍前行(5月10日更新)

007-1360x1020
感恩贈書團隊已經陸續抵達各神學院校分發贈書!先是華東區,如往年般,今年有機會親身探望、問候各校師生,並了解他們的需要,不單只在資源上支援,更在關係上同行,部份院校的學生我們更是首次探望。
感謝神給團隊和接待單位在事前已有很好的溝通,加上對方雀躍期待的熱忱,能建立默契和緊密的聯繫,讓行程和運送書籍過程更順暢。感謝天父保守有美好的開始!
002

懇請禱告

求主繼續保守送書的行程順利,讓贈書團隊在每個探訪的贈書點,除了分享當地師生的雀躍和喜悅,亦可聆聽他們的需要和見證,彼此激勵,在主內有美好的相交。

信心的跳躍 (5月6日更新)
首天:感恩,今天贈書團隊已出發!

由往年的25間神學院校增至今年的35間,是信心的跳躍,也是神在開路。
另外,上年為3,000名畢業生每人送上3本電子書,其中1,000位更獲得兩套電子聖經工具──「證主聖經百科全書」及「證主聖經神學辭典」,逾5000個詞彙,猶如將厚厚的工具書帶在身旁(手機內)隨時參考。
今年我們將電子書數目增加至8本,這也是信心的跳躍!
45th領導由心SC_cover_opC067030X RGB8 john student9 C030029X genesis (wo mark)7 4a3

懇請禱告

求主帶領送書行程的平安,保守贈書團隊成員有健康的身體,與各受訪神學院校的負責人及學生有美好的交流。又求主記念送書行程各項的細節安排,保守書籍能順利到達各神學院校。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