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皆恩典

本本皆恩典

本本皆恩典
◎ 採訪及整理:卓榆
受訪者:鄧兆柏(總幹事) 馮肇熙社長

今年初國內實施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3月下旬將出版事務由國務院新聞出版總署轉為由黨組織下的中宣部管理,即時令內地基督教公開出版的審批收緊了。然而,面對傳道新手對牧養資源的迫切需要,我們不能不回應,也不敢怠慢。故此,我們一方面籌集奉獻,一方面恆心禱告,5月下旬鄧總及馮社長便懷著戰兢的心開展贈書之旅。(1)
IMG_1092
支援牧者捍真理
贈書團隊在西南區聖經學校遇到周老師,他欣慰地說:「我被委派教授舊約及講道學,過去六年,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教材及能作學生課本的書籍。我注意到2015年出版的《甘甜勝蜜—好好傳講舊約》,此書是畢業生宣講舊約的良伴。我從沒想過此書能在內地出版,並能包含在今年的贈書書目中。」
圖A_P.3展望中華
雪中送炭助貧者
鄧總和馮社長說:「四川神學院校址雖窄小陳舊、資源少,但多年來一直堅守著培養西南區的基督工人,贈書能補足文字資源的缺乏。大理聖經學校的學生主要來自雲南大理府的不同少數民族,牧養類的贈書有助他們預備聖經教導。河南省的基督徒數目是全國之冠,但異端猖獗,釋經和護教類贈書能支援畢業生打這場屬靈的仗……」
見證書傳承使命
贈書團隊又到訪了江蘇省淮安市,這是鍾路得(Ruth Bell,即葛培理夫人)的出生和成長地,她父親是宣教士鍾愛華醫生(Nelson Bell),他在當地從事宣教、醫療和教育工作。鄧總殷切地道出每次向畢業生介紹《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除了分享他們如何體現一種不被處境主導,而是被上帝的永恆價值觀主導的生命外,還訴說了昔日宣教士全心獻身服侍中國的心,勉勵畢業同學承傳那份犧牲的心志。
禱告盼望,這不是最後一次
在內地的服侍情況多變,馮社長感受良多地說:「面對贈書服侍,心存感恩,但也感到矛盾,憂心這會否是最後一次。當內地基督教文字事工的服侍空間愈見收窄,即或今年有內地出版及印刷夥伴配搭,也不表示明年還能繼續。面前的每一步,唯獨仰望神恩!」
如欲奉獻,可選擇:網上奉獻 ,剔選「文字事工」
【歡迎瀏覽:241期證主心(3.12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