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一月通訊 (Jan 2018)

聖地之友 – 一月通訊 (Jan 2018)

親愛的聖地之友,
主內平安!
自美國承認耶路撒冷作為以色列的首都以來,中東地區增添了地區安全隠憂,我在〈屬靈領導力〉(https://sixleadershipessentials.org/)網誌也先後分享了兩篇巴勒斯坦基督徒如何在衝突中堅持作和平之子的事工。感恩的是今次事件沒有做成很大的衝突。感恩不止是因為弟兄姊妹能如常去聖地認識聖經,更重要的是當地的和平,以及老百姓不用因為衝突而受更多的苦。
以巴衝突長久未能解決,除了是來自大國的政治計算外,也有來自基督教群體的助力。我們需要學習聆聽不同的聲音,敏感神的心意。下個月,我們便有機會聆聽兩位來自不同背景的牧師對談,一位是阿拉伯人牧師、和另一位歸主猶太人牧師,分享他們的服事經歷,及學習如何為他們守望代禱。

和睦同居 Living Together in Unity

講員:亞歷斯.阿瓦德牧師 (Alex Awad,《巴勒斯坦回憶錄作者》)、申德衛牧師 (David Zadok,以色列福音差會工場督導)
日期:2018年2月24日 (週六)
時間:上午10:30—12:00
地點:基督教尖沙咀潮人生命堂 (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5號)
費用全免自由奉
本聚會設有粵語傳譯報名參加
banner_500x500
如此難得的機會,你不容錯過。
你的弟兄,
呂慶雄Otto
更多推介活動:
考察事工40周年「使徒佳美的腳蹤」培靈暨事工分享會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