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疫境、逆境下的你

關心疫境、逆境下的你

【立即報料】 【我要請教】

 

關心疫境、逆境下的你

燥動不安的2019年,留給你甚麼?惶恐、悲痛、憤怒、迷茫、無力感、人際關係撕裂?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蔓延全球;面對疫情,你的心理狀態又如何?
「最大的挑戰並非來自病毒本身,而是人們面對病毒的恐懼心理。」
好好聆聽自己,關注你的情緒,增強抗壓能力,管理好作息時間,你仍然可以多分享,多安慰人,活出愛。
因知道:「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30:15)
本短片的內容是由中華基督教會社會服務部臨床心理服務提供,並由福音證主協會配音製作;目的是讓處身於疫情或逆境中的人士了解其個人的心理反應,並提供建議,以提升個人面對疫情及逆境的能力。
https://youtu.be/XCRjq4oYxk8

與你「疫」風同行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我要報料──表格link:http://bit.ly/2tIl0UY
我要請教──表格link:http://bit.ly/2tE1gSi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