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街坊的鄰舍

【立即報料】 【我要請教】

成為街坊的鄰舍
「我是你們的街坊、鄰舍」社區行動
2月23日,神感動佐敦區的一間教會的20位弟兄姊妹,一起在疫情下服侍社區。他們先裝備自己,包括戴口罩和手套。然後,四人一組帶著口罩和消毒用品等物資出隊派發。
派物資的對象,包括:基層、長者、獨居人士、小販等。他們是比較少人關注的一群。街坊收到物資後,都會說:「原來耶穌都愛我,歡迎你們來探我們。」結果,超過九成的對象,都願意教會再次探訪。他們覺得教會能帶來平安與安慰。
參與者感到很開心和喜樂。因為在疫情下仍能服侍,起初他們表示有恐懼和懷疑效用。結果,大家都能跨越並且提升對神信心。出隊時,彼此守望和禱告。大家一起經歷神,原在生活上只要出去,便能做到。
有弟兄姊妹只能奉獻物資,但他們也感到很開心,因為自己有份參與。
教會計劃三月會有第二次的愛社區行動,屆時會有更多資源與鄰舍分享。這時刻便是傳福音的良機。
pic1

與你「疫」風同行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我要報料──表格link:http://bit.ly/2tIl0UY
我要請教──表格link:http://bit.ly/2tE1gSi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