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禱告守望,結伴仰望神

【立即報料】 【我要請教】

疫情中禱告守望,結伴仰望神
在嚴峻疫情中,有教會停止主日崇拜和各類聚會,有些維持現場崇拜,但出席的會眾相應減少。一間中小型教會的牧者忙於關顧未能參與崇拜的會友,動員了弟兄姊妹參與關顧工作。弟兄姊妹一呼百應,在這段戴口罩的日子,時間較有彈性,事奉心更見火熱。關心行動反應良好,現推出第二階段,祝福更多人。
教會又因應弟兄姊妹少了見面機會,推動弟兄姊妹投入祈禱計劃,安排他們組成二人禱伴,定時聯絡、分享、交流、祈禱。教會公佈參與禱告計劃的名單,讓大家看到彼此樂意禱告服侍的心。牧者為禱伴們提供禱文,以作參考,其中也應用了「證主」的「齊仰望‧為疫情禱告」的每日禱文。
禱告計劃讓弟兄姊妹更親近神,加強了仰望神的心;彼此溝通更細緻,關懷入微,增加了互相認識,弟兄姊妹的關係也從而大大增進了。

caring group 第一階段

caring group 第二階段姊妹組 弟兄組

與你「疫」風同行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我要報料──表格link:http://bit.ly/2tIl0UY
我要請教──表格link:http://bit.ly/2tE1gSi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