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Mar 2022)

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Mar 2022)

親愛的聖地團友,
平安!
踏入三月,春天的來臨,而香港的疫情也在第五波中,我們都是渺小的,人的計劃總是趕不上,願神繼續掌管及帶領。

記得在以往的三月有機會出團到以色列,特別深刻的是有意無意地走過耶路撒冷的汲淪溪。為何說是”有意無意”呢?”有意”是在「耶路撒冷馬拉松 – 以色列之旅」,我們特意安排走過汲淪溪的行程;”無意”是早幾年的復活節與逾越節假期重疊,我們一行人需要在耶路撒冷不同的景點遊走,因為假期有些道路已被圍封,故此我們需要徒步穿梭汲淪溪,前往目的地。
汲淪溪是位於耶路撒冷西南面城牆之下,把耶路撒冷城與東面的橄欖山分隔。
kidron valley
聖經首次提及汲淪溪是在撒母耳記下,大衛帶領眾民渡過汲淪溪;舊約聖經的列王紀、歴代志及耶利米書也有提及汲淪溪,經文都形容此地是將偶像焚燒成灰、抛屍和倒灰之處等。而今天這地蓋滿了墳墓, 如押沙龍墓、撒迦利亞墓等。
absalon's tomb tombs
這些墓地成為了今天猶太人的重要遺產,走過這條路時,不單看看這些墓地背後的歷史,還可在特設的攤舖體驗一下猶太人的文化。
cafe
這裡還有一點吸引的是,當你走在這路上感覺寧靜,像遠離了繁囂的耶路撒冷城,邊走邊看兩旁翠綠的草地及絢麗的鮮花,發掘一點不一樣的耶路撒冷。
DSC_3481 DSC_5481 DSC_5484 DSC_5485
今天雖然未能出團,仍盼望能再次去到以色列,走走汲淪溪。每次團友都分享到去一躺趟以色列都需要足夠的體力,對呀!因每天都要走很多路。所以,現在留在香港我們也要好好鍛鍊身體,準備再出發。證主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Fit 到 Faith 起」已經開始,今年我也要繼續操Fit身心靈,持續運動,每天靈修,希望你也能繼續支持我們的服侍!
fitnfaith_slide2
主僕,
Lewis
延伸學習: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